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拉莫斯:C罗提高欧洲杯形象 不会顾队友情面

2012年06月25日11:02体坛周报[微博]李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西法大战终场哨音吹响,西葡之战、尤其两队阵中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特别是C罗(微博 数据) 的发挥很快成为新的热门话题。

“C罗?我们对他非常了解。他不仅在欧洲杯赛中大放光彩,上赛季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欧洲四强队伍配备C罗,将具有极大的威慑力。”C罗的皇马队友阿隆索赛后这样评价。这得到了拉莫斯赞同,“他的参赛有助于提高欧洲杯形象。但真正面对他时,我们将忘记他是皇马队友,他也不会顾及情面。因为我们都在为各自的国家队而战。”

由于是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布斯克茨佩德罗在评价C罗时比较含蓄。前者表示,“我们下周三将要面对的是葡萄牙而不是C罗个人。”而后者则回答,“我们现在首先想到的是休息恢复,而不是考虑对方某位球星。”

法国一战成功冻结里贝里、即将面对C罗的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一度被视为“软肋”,他也表示,“不知道博斯克(微博)会如何安排,但不论是否我上场,我们都会尽全力抹掉C罗。”

特别关注C罗的不只是场上队员,还包括西班牙教练组。周日(6月24日)下午3点,负责情报的希门尼斯介绍说,“葡萄牙比法国更像一个整体,尤其在最近两场更确立了C罗的核心。”而体能师米涅布雷则重点谈了体能,“由于气候炎热,阿隆索在对法国赛后体重减了3公斤。而C罗最近比赛却看不出疲态,再说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了两天。因此我们必须克服我们体能上的不足。”战C罗,无疑不止减轻体重3公斤那么简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露个脸#虽不能以貌取人,但我可以相会友。我刚换了头像,等你来围观!http://url.cn/2ueoTz
    2012-06-23 00:06:10
  • 西班牙足球听众:
    【百场秀上梅开二度 阿隆索感谢阿尔瓦】在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中进球,#阿隆索#无疑是幸福的,赛后,他把大部分功劳都给了阿尔瓦。皇马中场说道:“我看到阿尔瓦控制得不错,我有一条清晰的后点包抄的路线,球是我打进的,但主要还是因为阿尔瓦传得好。” /强 http://url.cn/1D91HP
    2012-06-25 10:11: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