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基耶利尼:盼重演06经典一幕 期待上场战德国

2012年06月25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 “我又没上场,加上我英文不太好啦!”基耶利尼(微博)数据走过混采区时,“求”记者放过他。然而各国记者也在“求”他,“说几句吧,意大利队会说英文的不多,你会说的,我看过那个视频。”

“好吧,你说吧!”基耶利尼停了下来,开始认真听着记者提问。有记者问他关于后面德国队的半决赛,他用不太流利的英文说道,“我们打得不错,德国是一直很强大的队伍,但是我们必须击败他们进入决赛。”

由于受伤,基耶利尼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但是他表现出了对于半决赛求战的渴望。“我现在感觉还好,要后面几天的安排。我们看了德国队的比赛,我想我们会做好这个准备。”基耶利尼说,“我们第一场对阵西班牙打得不错,创造了不少机会。到目前为止都发挥得不错。”

至于欧洲杯前0-3不敌俄罗斯,很多人都不看好意大利队。但是他们一路杀入四强,基耶利尼表示这很正常。“意大利在友谊赛从来都打得不好,不仅仅是这两年,甚至在之前都是这样。但是大赛都还不错。下场对阵德国队,我希望能够重演德国世界杯的一幕吧。”

基耶利尼离开采访区前,记者还问他哪里学的英语,他不好意思地说,“在学校啦,但是说得不好啦!”于是记者就和他开玩笑说,“所以你才要多接受我们的采访练习练习嘛。”一边说着,基耶利尼一边不好意思地离开了采访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博听众:
    上届欧洲杯的两场点球都被我碰上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点球又被我碰到了!!布冯出来了,信心百倍的样子。鲁尼则是一脸痛苦!
    2012-06-25 05:15: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