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8顺位预测:猛龙望引分卫 模板雷吉米勒

2012年06月25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选秀8顺位预测:猛龙望引分卫 模板雷吉米勒

第8位:杰里米-兰姆,康涅狄格大学

腾讯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杰里米无疑成为了NBA(微博)中最幸运的名字,杰里米-林完成了丑小鸭向白天鹅的转变,演绎了最励志的神话篇章,杰里米-埃文斯更是从无名小卒变成新科扣篮(微博)王,如今又有一位“杰里米”要登陆联盟,这个人便是来自康涅狄格大学大二得分后卫杰里米-兰姆,根据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预测,他将会在首轮第8顺位被猛龙选中。

杰里米-兰姆现年20岁,身高6尺5英寸(1米96),体重179磅,司职得分后卫,在刚刚过去的2011-12赛季里,兰姆场均能够拿到17.7分4.9个篮板1.7助攻,是康大的头号得分手,同时他也成为了校史第六位在大二赛季得分突破1000分大关的球员,并成功入选大东区第一阵容。

优点:作为纤细型摇摆人,兰姆有着强悍的运动力以及良好的投篮技术,他的身高为1米96,但臂展却达到了恐怖的2米16,这可以让他在跳投时占尽优势,此外,兰姆有着不俗的运球能力,在场上表现及其沉稳,跳投是他的强项,快速的第一步摆脱能够令其轻松过掉防守球员,并利用成熟的投篮技术进行作业,而出色的无球跑动技术也让他可以随时随地接球跳投。

在上赛季,兰姆还展示出了防守方面的技巧,凭借着快速移动和优质的臂展,他可以限制三个位置,而且能够完成理想的攻守转换,篮板能力也非常不错。

缺点:身体有些过于单薄,力量偏弱使得他对抗能力不足,造罚球能力偏弱(场均出战37.2分钟仅能获得3.6次罚球),攻击方位更偏向于从左路发起,三分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36.8%下滑到33.6%,当遇到更强壮的防守人时,他的进攻还需要经历考验。

总评:兰姆既有一定即战力,又是一位潜力股,他拥有所有优秀分卫所拥有的特质和技术,如果能够在未来几年里改进缺点,增加经验,并能够遇到好的教练,他将有望制造更多的惊喜。

NBA选秀模板:雷吉-米勒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