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浪射无罪欢乐多 文艺青年微笑刺瞎哈特眼

2012年06月25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浪射无罪欢乐多 文艺青年微笑刺瞎哈特眼

这一战让世人记住了巴神文艺青年般的微笑(德国VS意大利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如果没有巴神,那会失去多少色彩?无论媒体还是球迷,似乎他们都在庆幸巴洛特利当初选择代表意大利出赛,而不是加纳。意大利和英格兰一战中的巴神,是一个穿着蓝色球衣的普通青年。而在点球大战中,他又是一个微笑迷人的文艺青年。今天,他没有二。浪射无罪,晋级才是硬道理。没有巴神的欧洲杯,怎会精彩迷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小组赛阶段,巴神的表现怎一个精彩可以形容。他可以利用单刀机会思考人生;他可以训练之余拿着角旗自娱自乐;他也可以送出让人目瞪口呆的凌空侧勾破门。到了1/4决赛,话题王子自然成为全场焦点。于是普兰德利带他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于是记者蜂拥而至。而巴洛特利则淡淡宣布,自己不是孩子,也没有兴趣做球场上的彼得潘。尽管他刚刚读完《哈利波特》,但在球场上,巴神却要做一个真男人。

男人不可不射,所以面对英格兰,巴洛特利开始了他的疯狂射门表演。当他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而不是偷暇思考人生时,巴神绝对是一个标准意义上的普通青年。今天他的面前有三位曼城(微博 数据) 队友。除了中场的米尔纳,门将哈特和后卫莱斯科特在120分钟时间内几乎都和巴洛特利对着干。面对熟悉的朋友,巴神唯一的选择就是尽一切可能射门。于是没有犹豫更没有发呆,只要得球他就攻门。全场比赛,巴洛特利一共轰出10脚射门,其中5次命中门框范围内。除了C罗(微博 数据) 在小组赛和荷兰的生死战中曾经送出12射的神绩,还有谁可以超越巴神?

120分钟内,巴神未能解决战斗。点球大战,他能绷住神经吗?由于巴洛特利正常的表现,普兰德利没有舍得将其换下。但考验心理的点球大战,巴神竟然作为意大利的第一罚球手出列,这却让人感到极度意外。在这个瞬间,经验老到的布冯有说有笑,而英格兰队杰拉德已经紧张到表情僵硬。巴神呢?他竟然露出了文艺青年般的微笑。这一笑,让哈特不禁心头一紧,如此重大的场合,难道他不紧张?随后射门,命中!意大利阵营一片欢呼,巴神若无其事走回,一切就是这么正常。

所以说,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并不是说在他的字典里没有紧张二字,而是他根本就没有字典!点球还需要考虑,巴神认为这也许只是比赛中的一次普通射门。高深地说,这叫淡然。低俗了讲,这叫混不吝。遇到这样的顽主,哈特无解。而今天意大利最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让巴神忘记了场外的纷扰,专注于比赛。

没有巴神的欧洲杯是不精彩的,所以就连上帝也舍不得他离开。意大利有惊无险杀入半决赛,对手将是夺冠热门德国。面对钢铁意志的日耳曼战车,巴洛特利是否还能再续神奇?至少现在,所有中立球迷都开始支持意大利,因为他们还想多看一场巴神的表演。(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又见勺子点球!皮尔洛那一刻就如托蒂附体】蒙特利沃罚丢,鲁尼罚中,#皮尔洛#走上罚点球,皮尔洛踢出一记令人瞠目结舌的勺子点球,被骗过哈特眼睁睁皮球划美妙的弧线缓缓飞入网窝,12年前点球决战荷兰,正是托蒂勺子彻底击碎荷兰人士气,12年轮回,同样第3个主罚皮尔洛如托蒂附体逆转点球大战局势。
    2012-06-25 06:32: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