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霍奇森叹点球失利不走运 杰拉德:再伤心回家

2012年06月25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孔鹏) 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队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仍然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有很多机会,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我们尽了很大的努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比赛意大利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他们有34次射门,要不是前锋射术不精,早就攻破了英格兰的城池。然而霍奇森看来,队伍一直都希望在90分钟或者120分钟内结束战斗。“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包括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有2个队员体能下降、有伤病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自己的表现。我们没想过通过点球决胜,所以我们在90分钟内也努力尝试解决战斗,甚至在120分钟内也希望解决战斗,但是一直延续到点球决战。”

对于点球决战,霍奇森透露曾经专门练习过,但是练习并不意味着比赛就能够全部命中。“比赛前我们专门训练了点球,我觉得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但是你无法训练队员们在这种紧张的时刻进行点球决战,无法训练如何让他们感受这种非同一般的压力和紧张感,很多的时候并不是训练能够解决的。我想说阿什利-杨的那个点球失误很正常,他曾经攻入了很多点球。这次点球决战我们有2个失误,这有点遗憾。”

对于这场失利,队长杰拉德也表示难以承受,“我们让英格兰感到骄傲,但是我们再次伤心回家。这样的结果真的很难承受。”他在采访区没有留下太多话语而匆匆离开。

作为主帅,霍奇森也理解杰拉德等球员的想法。“对于这些队员,我想他们非常伤心,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很感谢球迷在120分钟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一直渴望留在这个比赛上。我觉得我们很努力,但是只是有点不走运罢了。”

对于未来,霍奇森仍然充满了期待。“英格兰队的未来我想我很开心看到很多年轻队员的成长,也许下次比赛我们还是一个不被看好的队伍,但是也许一定会有很多惊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