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各球星备战加时赛:杰拉德大吃 巴神思考

2012年06月25日04:55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4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孔鹏) 90分钟打成0-0,英格兰队意大利队的欧洲杯1/4决赛成为了本届赛事第一个进入加时赛的比赛。在准备加时赛前,双方队员们表情各异,准备方式也各有不同。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作为英格兰队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之一的杰拉德显然感觉非常疲惫,他一直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一边放松,一边嘴里仍然吃着糖果包装的东西。相比较而言,更加年轻的鲁尼则不断和队员交流,他和沃尔科特一直交代着什么,在上场前他拍了拍对方的脑袋,鼓励了一番。

相比较而言,英格兰队的老帅霍奇森则一直走在队员中间鼓舞着将士们。这位朴实无华的主帅一直备受人们的尊敬,而球员对于他的教诲也是铭记在心。

场地另外一旁的意大利队则有点凝重,西装革履的普兰德利没有和队员有太多的交流。在本场比赛错失众多机会的巴洛特利非常安静地坐在休息席上闭目养神。在思考了许久后,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但是没有和队友的交流。

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的卡萨诺德罗西两个人则坐在一旁有说有笑,两个人整场比赛错过了不少良机,特别是德罗西在上半场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堪称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而卡萨诺在禁区外也得到了很多射门机会,但是均无建树。

当两支队伍走入球场开始加时赛时,大家都显得比较谨慎。意大利队在四年前的1/4决赛就是与后来夺冠的西班牙队在加时赛中战平,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决胜,最终落败。他们显然不希望重蹈四年前的覆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