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小德亮相温网揭幕战 网友齐祝梅西生日

2012年06月25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亮相温网(微博)揭幕战 郑洁(微博)关注欧洲杯】

2012赛季温网大满贯赛于6月25日正式开打。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将在首日的揭幕战中迎战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人费雷罗。小德赛前发微博秀备战图。中国金花郑洁备战中忙里偷闲关注欧洲杯。

微博:小德亮相温网揭幕战 网友齐祝梅西生日

@德约科维奇:这一时刻已经到来。#温网#明天就将拉开帷幕,下午1点我将对阵费雷罗。希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端,我感觉很不错!你们知道吗,卫冕冠军将成为踏上完美草场并在中心球场打比赛的第一人。

@蓝星:啊!好兴奋,好激动呀!小德,你一定行的!

@阿杰-德国:#温网#期待着你和纳达尔再争冠军!

@郑洁:点球大战太刺激了!紧张,紧张啊!

@大海捞针:不用上场比赛放松一下还不错哦,期待温网取得佳绩。

@Novak:温网今晚就要开始了,洁洁注意休息哈

@韩奇:居然关心欧洲杯!对您有另外的认识了!好样的!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生日快乐】

世界头号球星梅西在本周日迎来25岁的生日,他刚刚度过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打破了所有进球纪录。

微博:网友齐祝梅西生日 体操三连冠染上毒瘾

@南华流淌着黑红金的血液:唉,看自己25岁的时候还是个屌丝,人家梅西,25岁的时候,已经是个有钱的屌丝了。

@weilingcheng: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足球事业蒸蒸日上,有机会来中国访问交流,传授成功秘诀。

@trendy-淞:梅西生日快乐,喜欢你已经5年了,还记得熬夜看阿根廷的世界杯,为你在巴萨(微博 数据) 中的表现而喝彩,祝你职业生涯越来顺利。

@为威庚心and小跳蚤: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梅西已25岁了,曾经的那个追风少年,如今已快为人父,但你对足球的信仰从未改变,我们对你的爱永在心间。Love my dear forever 亲爱的梅西先生,25岁 生日快乐!

漫步云端:梅西在这样一个欧洲杯的夜晚,你在遥远而寒冷的南美洲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快乐!岁月总会匆匆地催人老,希望我们还可以像现在这样陪你很久,很久很久……

【女子交友不慎醉酒误染毒品 系全国体操三连冠】

一位特殊女子的染毒经历让人唏嘘:因交友不慎,这位曾经的全国体操“三连冠”最终陷入毒品深渊。她自述的人生经历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警醒:擦亮眼睛,谨慎交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微博:网友齐祝梅西生日 体操三连冠染上毒瘾

@胡焱喆:少年轻狂的我们总会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一些代价的。

@oucren:冠军吸毒就很稀奇么?冠军、明星之类的多了去了!

@书小言:可怜呐,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均毁在这里。

【老男孩王治郅轻松飙得27分 男篮胜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中欧男篮热身赛昆山站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凭借王治郅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88-80战胜塞尔维亚,取得三连胜。

微博:小德亮相温网揭幕战 网友齐祝梅西生日

@邓华德(微博):我们开局打得不错,随后有些放松。最后我们打得很聪明,赢得了比赛。

@李楠(微博) :三战全胜结束昆山站四国赛~三场比赛过程起伏,对备战奥运会非常有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打好下一战比赛!

@李楠:大致是好样的!

@兵心依旧:大郅是好样的!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精神领袖!常青树!定海神针!大郅在一切皆有可能!

@心游万仞:大致确实值得尊重!几乎和他同一时代的都退役了,而他还在一直坚持在一线,加油,大致!

@牟铭:大郅永远是中国男篮定的定海神针,真的应了那句老话: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王诏祯:大郅好样的,你永远是中国男篮的骄傲,铁军八一的骄傲……大郅,永远的神话,爱大郅

@李楷:大郅真的是“定军之魂”!

@郭华:大郅真的好样的,这么多年没得说的了。中国篮球的图腾式人物啊!易建联还真的需要多多学习!

@王学琴V8:V5...昔日的追风少年,今日的老男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