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伊涅斯塔:西葡之战艰难 仅盯住C罗是不够的

2012年06月24日20: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队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24日表示,如果斗牛军团想在27日的欧锦赛半决赛中战胜葡萄牙队,仅仅限制C罗(微博 数据) 的发挥是不够的。

西班牙队在23日的欧锦赛1/4决赛中以2:0战胜了法国队,顺利挺进半决赛。而他们的对手葡萄牙队则依靠C罗的“后程发力”连克荷兰队捷克队,拿到了一张进军四强的门票。

西班牙队球员对于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征战的C罗并不陌生,无论是他的皇马(微博 数据) 队友还是作为对手的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都对他的技术特点了如指掌。

来自巴萨的伊涅斯塔早已在4月份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感受到了C罗的强大个人能力,正是C罗帮助皇马以2:1力克巴萨,并最终夺取了西甲联赛冠军。但伊涅斯塔认为把全部重点放在C罗身上是愚蠢的做法。

“我们现在的精神动力就是我们距离决赛仅剩一场比赛,”伊涅斯塔说,“我们将要面对的是整个葡萄牙队,而不仅仅是C罗。葡萄牙队拥有诸多优秀的球员,对阵他们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这将会是一场艰难而伟大的比赛,”C罗的皇马队友、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说,“葡萄牙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要夺取欧锦赛冠军我们就必须战胜每一个强大的对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人神之战:英格兰vs巴神】#欧洲杯#英格兰vs巴神,怎么对付他,英媒出谋献策:1激怒巴神,地球人都知道巴洛特利最恨种族歧视,特里最拿手。2 苦肉计巴神禁赛4场,其中怒踹帕克,这回帕克学一下布斯克茨,捂脸打滚了3 出脑筋急转弯 鲁小胖只需问巴神:“哥植了多少根发?”没准,巴神又开始思考人生。
    2012-06-24 20:47: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