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申花暂1-0阿尔滨 冯仁亮甩头破僵局

2012年06月24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1-0暂时领先阿尔滨队,冯仁亮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

在本轮比赛之前,上海申花队与大连阿尔滨队同积14分,因为净胜球关系阿尔滨队排名第11位,而申花队排名第13位。本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的大牌外援阿内尔卡首发出场,而阿尔滨队上一轮由于迟到被队内停赛的李阿迪也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稍稍占据了场上优势,大连阿尔滨队只能通过反击来威胁对手的防线。第5分钟,阿尔滨队前场断球,吴庆(微博)将球斜传至禁区右路,可惜没有队友接应。1分钟后,尹路(微博)中场附近拿球后选择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申花队右路策动攻势,王林助攻至底线附近传中,李阿迪第一时间出脚将球破坏。

第12分钟,王林在中场右路附近将球斜传至禁区,中路包抄的冯仁亮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1-0领先大连阿尔滨队。

失球后的阿尔滨队增加了进攻火力,第16分钟,王宏有左侧起球斜传至禁区,于大宝争顶时被判罚犯规在先。第18分钟,申花队中路策动攻势,曹赟定禁区前直塞,阿内尔卡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于子千(微博)倒地用脚将球挡出。

第20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连续晃过两名申花队员,王大雷(微博)及时出击横身倒地将球扑出。阿尔滨队球员禁区外得球后被王林推倒,裁判判给阿尔滨队一粒前场任意球,卡纳莱斯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4分钟,阿尔滨队后场发动长传进攻,王大雷出击解围却没有踢正皮球,球缓缓地朝底线附近滚去,莫伊塞斯跟进解围将球踢出边线。第26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摆脱阿尔滨队防守后将球斜传至右路,王林插上助攻却将球停出底线,失去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

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斯特尔约夫斯基罚出角球,王宏有头球摆渡,申花队防守球员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34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内尔卡将球罚出,中路争顶的莫伊塞斯用手将球打入球门,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36分钟,乌塔卡带球突破时被波西奇铲倒,阿尔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卡纳莱斯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冯仁亮带球突破被侵犯为申花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波西奇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变向后飞向球门,于子千倒地侧扑将球抱住。

第45分钟,于大宝右路得球后内切射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没收。

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上海申花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0-吴曦、5-戴琳、3-莫伊塞斯、4-王林;

中场:6-于涛(微博)、25-波西奇、28-曹赟定、21-王冠伊、7-冯仁亮;

前锋:39-阿内尔卡

大连阿尔滨首发名单: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微博)、13-李-阿迪、21-陈雷(微博)

中场:7-吴庆、9-斯特尔约夫斯基、15-尹路、22-于大宝;

前锋:11-皮特-乌塔卡、19-卡纳莱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