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Facebook和GE开设应用专栏 加百利将设招待区

2012年06月23日17:30ATR通讯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顶级赞助商首席执行官的薪酬

ATR通讯社6月23日电 可口可乐和宝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薪酬增加,而Dow, GE和Vis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薪酬减少。纽约时报6月17日发布了一份美国上市公司薪酬信息的报告。可口可乐公司的Muhktar Kent比去年的收入增加10%,宝洁公司的Robert McDonald比去年的收入增加23%。与此同时,GE公司Jeffrey Immelt的薪酬却有25%的削减;道化学公司的Andrew Liveris也有12%的削减,Visa公司的Joseph Saunders削减了8%。Kent是首席执行官中收入最高的,其薪酬高达2120万美元,McDonald今年的收入已达1620万美元。不过Liveris也拿到1560万美元,Immelt 和 Saunders分别拿到1130万和1100万美元。

国际奥委会与Visa公司讨论它们之间的关系

Visa公司市场部负责人Antonio Lucio与国际奥委会市场部主任Timo Lumme在法国戛纳的一次联席会上讨论了两个组织机构之间的关系。Lumme想把Visa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Lumme接着说“当你约会时,你会寻求约会对象的哪些方面?更加深入的关系和相互理解。经过25年的合作后,我们与Visa公司的关系达到了这种境界,它们用我们的品牌去做市场推广,我们也相信它们。在赞助奥运会25年之后,Visa公司最近又主办了“Go World”活动

Facebook和GE开设应用专栏

Facebook和GE公司新开设了一个奥运主题应用专栏,用户可以从中得到健康的思维模式。这个署名为“分享健康”的栏目给出了许多以健康为主题的挑战性课题,同时让用户分享通过这个栏目他们达成的有关健康和健美方面的目标。当今的和过去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如Michael Johnson, Kevin Durant 以及 Summer Sanders向用户提出了由他们自身想出的健康挑战。

三星大计划

三星公司推出的新银河3系列手机旨在成为当前其最伟大的产品。该奥运赞助商计划在市场其营销预算中大幅增加新的手机销量。报道说该公司打算花费去年银河系列产品广告费2倍的巨资去执行其计划。2011年三星花了1.42亿美元为其银河系列电子产品打广告。

加百利招待区

英国本土巧克力制造商加百利已宣布加入伦敦奥运会的互动计划中。这个名叫“加百利天地”的区域将坐落在海德公园内,加百利公司会提供一片专门品尝其巧克力的“品尝区”,并且还将打造游戏互动区,为游客们提供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巧克力游戏互动环节。

宝洁公司财政削减

宝洁公司第二次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削减了其盈利和收入的预测计划。由于在欧洲的销售开支减少并增长缓慢,这家消费品巨头今年的份额降低了9.5%.

奥运期间大量消费

Visa公司表示在伦敦奥运期间将会产生大约13.1亿美元的签证花费。其还估计在奥运期间伦敦的总消费将达11.7亿美元,这比非奥运期间伦敦7周的消费总额还增加了18%。伦敦的零售商,酒店,娱乐场所和餐厅等等看上去是从增加的消费中受益最多的。旅游业的发展是最主要的获利来源。该研究结果发表在“实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欧洲签证之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支出和经济影响报告”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