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太太团风采盘点:斗艳于雄性的绿茵场

2012年06月24日15:15济南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场边的太太团 为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赛事增风采

每次属于足球的豪门盛宴,除了球星们在绿茵场上的较量外,场边的"太太团",为这个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赛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今天,我们就一同领略一下这次欧洲杯上"太太团"们的风采。

西尔维娅·梅斯:西尔维娅·梅斯是范德法特的妻子,2003年,她被《男人帮》杂志评为2003年度荷兰最性感的女人。

莱娜·格尔克:莱娜是德国名模,她与男友赫迪拉在去年为某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的性感写真照,曾在赫迪拉血脉所在地突尼斯引发轩然大波。

萨拉·卡波内罗:与其他“太太团”成员相比,以西班牙电视台前方记者和卡西利亚斯女友双重身份出现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萨拉要更辛苦一些,但她乐在其中。

凯蒂·舍费尔:凯蒂曾在2007年被评为当时的“拜仁(微博)之花”,在欧洲杯赛场上,她向男友胡梅尔斯献上飞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采购申请——批注是亮点】一份强到爆的“欧洲杯铁杆球迷老公”写给“老婆大人”的观赛采购申请,老婆的爆笑批注是亮点,好有爱的小两口啊!这样的老公,筒子们是该同情呢?还是羡慕呀?!!球迷朋友赶紧抄送给自己的另一半吧!(为求全图,字体较小,可点击原图放大观看)图片来自大秦婚嫁(@大秦婚嫁)
    2012-06-24 15:03: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