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葡萄牙传奇发病入院 2天前曾看欧洲杯助威C罗

2012年06月24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传奇发病入院 2天前曾看欧洲杯助威C罗

葡萄牙传奇突然发病被送医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每日邮报》发布了一条消息: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奥突然发病已被送往一家位于波兹南的医院,现在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而具体病情尚未透露。

一则葡萄牙足协的声明写道:“本周六,在与国家队身处训练基地的酒店,葡萄牙足球大使尤西比奥突然感觉身体不适,于是到附近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和治疗。为了确保身体健康,尤西比奥还是联系了他在里斯本的私人医生,随后他被送往波兹南的医院,至今还在那里接受全面检查。”

尤西比奥是葡萄牙足坛在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的传奇人物,在葡萄牙对阵捷克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尤西比奥竟出现在球场看台上,他与菲戈坐在一起观战,当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队踢进制胜球时,尤西比奥兴奋的为其鼓掌欢呼。不曾预料的是,两天之后,名宿“黑豹”突发疾病。据悉,近年来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自去年12月起,70岁的他先后三次住进医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性感超模大骂C罗发型】以色列性感超模芭儿·拉法莉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C罗(@C罗) 变化多端的发型开炮:“每次当我看到C罗的时候,我唯一想到的事情就是发胶(在#欧洲杯#比赛中)应该被取缔。”她的这番言论传到C罗的女友伊莲娜的耳朵里后,伊莲娜表示:“不要做一个憎恶者,要学会爱”http://url.cn/18gVl4
    2012-06-24 14:17: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