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性感超模大骂C罗发型 女友回击:学着去爱吧

2012年06月24日13:46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性感超模大骂C罗发型 女友回击:学着去爱吧

拉法莉与C罗(微博 数据) 女友

2场比赛连进3球,C罗的爆发颠覆了葡萄牙国内此前对于他和葡萄牙队如潮的批评声。小组末战面对荷兰他独中两元,将葡萄牙送入8强,而后对捷克再次头球破门,将对方的黄金一代传奇彻底终结。这和小组赛前两场那个浪费机会无数的C罗完全判若两人,难道C罗真的从思考人生中获得感悟?希望如此!

不过对于C罗的批评到此为止了吗?没有!不仅没有,而且这次批评C罗的还是个女人。以色列性感超模芭儿·拉法莉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C罗开炮了,不过这位美女抨击的倒不是C罗的球技,而是他那变化多端的发型。在与荷兰一战中,C罗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居然还不忘了换发型,这招来了拉法莉的厌恶:“每次当我看到C罗的时候,我唯一想到的事情就是发胶(在比赛中)应该被取缔。”

作为以色列名模,拉法莉在时尚圈还是有着相当多的粉丝,在自己的Twitter上她就拥有超过22万的粉丝,而她的这番言论也很快传到了C罗的女友伊莲娜的耳朵里,后者对此愤慨不已,公开通过同样的方式作为回击:“做一个憎恶者可不是什么聪明的表现,学着去爱吧!”自己的男人在欧洲杯大红大紫,居然还敢有女人出来指指点点,伊莲娜终于忍无可忍,替C罗出面PK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