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6顺位预测:开拓者摘中锋 瞄准奥登备胎

2012年06月24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6位:安德鲁-德鲁蒙德   康涅狄格大学

第6位:安德鲁-德鲁蒙德 康涅狄格大学

腾讯体育开拓者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扮演受伤者的角色,选的球员实力都不错,但总是饱受伤病困扰,退役的退役,报销的报销,因此今年开拓者将会在选秀大会上有怎样的收获,非常引入关注。在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上,他们给出的模拟选秀对象是康涅狄格大学的大前锋/中锋安德鲁-德鲁蒙德。

德鲁蒙德今年19岁,身高6尺11寸,体重279磅,能够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位置。德鲁蒙德是康涅狄格的大一新生,场均能贡献10.0分7.6篮板2.7盖帽,投篮命中率53.8%。nbadraft认为德鲁蒙德的模板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或者德安德鲁-乔丹

优势:

德鲁蒙德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非常出色的身材,他集身材、力量、移动能力、运动能力以及爆发力于一体,他的身材在大学中完全是BUG级别的。德鲁蒙德能够很好地利用自己的身体武器来攻击篮筐,从篮下到外围12英尺的距离,都在德鲁蒙德的攻击范围之内。

对于对手来说,想限制德鲁蒙德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因为他经常会出其不意与队友完成空中接力。德鲁蒙德在篮下的进攻并不依赖于扣篮(微博)。此外,德鲁蒙德对篮下的保护也非常到位,他的防守脚步不俗,盖帽值得信赖。

弱点:

德鲁蒙德的低位进攻还略显生涩,这与他只有一年大学经验有关。德鲁蒙德的大部分得分机会都要靠队友来创造,他自己并没有强大的制造得分能力。如果组织者无法给德鲁蒙德提供支援的话,他将彻底熄火。德鲁蒙德的场均罚球数之后2.6个,对于一位中锋来说显然太少,而且罚球命中率只有29%……

综合预测:德鲁蒙德更像是一个半成品,他现在的即战力一般,但巨大的潜力绝对不容忽视,如果能够得到正确的指导,他的未来不可限量,预测开拓者将在第六顺位把他摘下,当作奥登的备胎来培养。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