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终极MVP榜:詹姆斯居首 科比未上榜单

2012年06月24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总决赛已经结束,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的专栏作家大卫-索普公布了终极版的季后赛MVP排名,前两名和此前没有变化,依旧是詹姆斯杜兰特,而韦德则是压过韦斯布鲁克和加内特(微博)位列第3,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科比(微博)率领的湖人早早出局,所以在这份终极榜单上,也并未寻觅到飞侠的名字——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季后赛数据:出战23场,场均得到30.3分9.7个篮板5.6次助攻

詹姆斯本次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关键的第四场中,他在腿部抽筋的情况下仍然命中致命三分,帮助球队赢下至关重要的一战,此外,勒布朗的地位进攻相比上赛季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之前,没人期待他能够超越乔丹,魔术师以及伯德,但如果照这样下去,他有望做到,而赢得总冠军已经证明,勒布朗完全可以做一位合格的领袖。

2、凯文-杜兰特雷霆

季后赛数据:出战20场,场均拿到28.5分7.5个篮板3.7次助攻

在赢得总冠军前,一名球员必须要承受巨大的打击,譬如,凯尔特人三巨头在合作之前都经历过无数失败,又譬如,热火在06年夺冠之前曾倒在活塞脚下,而小牛在去年夺冠前也曾经遭遇很多次挫折,当第四场结束后,杜兰特脸上便挂满了愁云,第五场的失利对他们而言已经是必然结果,不过,如果照这么打下去,杜兰特在未来仍将会和詹姆斯去争夺MVP以及总冠军。

3、德维恩-韦德(热火)

季后赛数据:出战23场,场均贡献22.8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

在本次季后赛上可以看出,韦德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但只要球队需要他,他总是可以去制造惊喜,在第四战中,闪电侠又一次投中了关键球,当詹姆斯在场下时,他撑起了球队的大局,在防守端,韦德也极为抢眼,他总是可以去干扰对手的投篮,去倾尽全力,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韧性。

4、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季后赛数据:出战20场,场均拿到23.1分5.4个篮板5.8次助攻

韦少一直在进步,从总决赛第四战便可以窥探出他的求胜欲望,但正像之前的詹姆斯和韦德一样,他和杜兰特还需要继续成长。

5、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季后赛数据:出战20场,场均拿到19.2分10.4个篮板

加内特会退役?但如果看了他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你会发现,KG仍然是联盟中最具效率的大前锋之一。

排在第6-10位的分别是:拉简-朗多、克里斯-波什、托尼-帕克(微博)蒂姆-邓肯以及马里奥-查尔莫斯。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