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志海回归防线提升 日之泉客场取胜升至第八

2012年06月24日11:57新快报[微博]王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广东日之泉在客场以2∶0击败北京八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老队长李志海回归的第一场比赛。

这个赛季日之泉的防线丢球很多,而为了加强后防的实力,日之泉决定召回上赛季的老队长李志海。在上赛季,李志海因为疑似打假球被球队“三停”。

在回归的第一场比赛,李志海就跻身主力阵容,身披31号球衣担任中卫。老队长回归后,日之泉防线有了立竿见影提升。球队在进攻上变得更加从容,最终凭借积安和阿瓦尔的进球,以2∶0取得了胜利,日之泉也借此升到了积分榜第八位。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说:“李志海的回归的确增强了我们的防守质量,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