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中国博友吐槽大盘点:德国队 你太黄世仁了!

2012年06月24日10:30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激战正酣,中国球迷看得不亦乐乎,还积极抒发情绪,在微博上踊跃吐槽……

高富帅?

张君子:希腊:我们晋级8强,而荷兰却没有;俄罗斯:我们有场胜利,而荷兰却没有;波兰:我们有平局,而荷兰却没有;爱尔兰:我们一无所有,而荷兰却跟我们一样。荷兰:我们真的是传说中的高富帅吗?

石井第六-我德威武:别用高富帅来形容我德了,高还说得过去,帅比不上瑞典意大利,富敌不过英超(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波多尔斯基长得像初高中时期的坏小孩,和王子没半毛钱关系;小猪像个坏人;穆勒长得跟骷髅似的;戈麦斯像美国黑心资本家;赫迪拉脸都长歪了;克洛泽有点娘;拉姆还算可爱的精灵鼠小弟,就是太小只了。我是说真心的,勿喷。

借钱不还

鲁健: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就像黄世仁和杨白劳的战争,黄世仁德法英分别对阵杨白劳希腊西班牙意大利,PIGS肥猪四国聚齐了,好在葡萄牙已避开老地主成功突围,虽然希腊被老牌地主欺负死了,但西意还能继续战斗。德国太虐心太黄世仁了,全场压迫仿佛在向希腊新政府表达下马威:让汝国老借钱不还钱!

陈宏:PIGS是葡萄牙、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的字母缩写,代表欧洲金融危机四国。猪躺着也中枪。

散打

宋祖德(自称娱乐评论人,经常爆娱乐圈猛料,真假难辨,还因此被人告过):谁将是今年欧洲杯足球赛冠军?足球祖德是外行,无奈太多粉丝强烈要求祖德预言,祖德才疏学浅,不自量力,勉为其难从政治、经济的角度,结合球衣之颜色之五行与年干支五行之生克原理,预言德国队夺冠军或亚军。

哋炷: 好汉歌欧洲杯版:大河向东流啊,这么久来没赢球啊!没赢球啊!一次一次把人丢啊!说漏咱就漏哇,你漏我漏全都漏啊!见了强队腿发抖啊,不该丢球也丢球啊,窝窝囊囊往家走啊……

Mad_TroJan:据说乔哈特准备了“淘气蓝猫三百问”,要在英意大战的时候问巴神……

项学锋:法国队阵容中多达10人拥有国外血统:曼丹达(扎伊尔)、埃弗拉(塞内加尔)、拉米(摩洛哥)、纳斯里(阿尔及利亚)、马图伊迪(安哥拉)、姆维拉(刚果)、迪亚拉(马里)、本·阿尔法(突尼斯)、瓦尔布埃纳(西班牙)、本泽马(阿尔及利亚),如果把里贝里算成朱元璋后代,那还有中国血统的了。

默克尔学习

德国足球新闻:德希之战结束之后十分钟,总理默克尔进更衣室祝贺球队的成功。不过整个过程中“小猪”不见人影,因为他正在淋浴。施魏因斯泰格说:“我错过了总理的谈话。希望她别介意。我出来时只简短打了个招呼。”默克尔去得太早,南非世界杯时也这样,当时她进去时球员们不得不抓起距离最近的毛巾挡住关键部位……

杭之冯玥的男性勤务员: 默克尔:“如果我们净胜球三个,就借你们300亿;净胜球俩,就借200亿。”希腊财长:“裁判这孙子……”

寨桥吴氏: 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不顾矜持,欢声雀跃,振臂高呼,庆德国进球。同为女性,贤惠的中国良妻,应学会通情达理,多多体谅近期熬夜看欧洲杯的老公。

论德希之战

德国印象: 德国球迷在网上这样羞辱希腊: 第一张照片是希腊队的球门已经被欧盟保护伞牢牢挡住,根本没法射门; 第二张是默克尔飞起一脚,希腊守门员两眼冒金星,看到的都是欧元; 第三张是开赛前选场地时,希腊队队长去抢裁判员抛出的硬币,误把它当真钱了。

杨子江:德国为什么很少被爆冷?因为德国就像计算机一样运行着……你见过计算机出错吗?两种情况:一种是勒夫输入错误,一种是德国队集体中病毒了……

Jim邹:话说回来,德国对希腊这场比赛真是基情多、亮点多:德国太攻、希腊太受、默克尔太萌、勒夫依然没错过在镜头前猥琐一次的机会。

高亚(微博)看球笔记:(德国队被吹越位之后)神经病才穿这么显眼的白色!假如穿客场那套绿色,边裁非被闪瞎了不可,越一个身位根本看不出来……亏德军还有那么著名的丛林斑点迷彩呢!

nb300190:按照赛程,德国队要比半决赛的对手多休息两天……德国太太团闻讯欢呼雀跃。

X男1911:央视这个叫刘嘉远(微博)的解说已经跑题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了,德国队前场35米断球直接面对希腊后卫线时,他开始介绍太太团了……

本塘尛甲鱼:老师:“请列举三个B字母开头的德国人。”小明回答:“巴拉克巴德斯图贝尔、贝肯鲍尔!”老师大怒:“难道你就不知道巴赫、贝多芬以及勃拉姆斯吗?!”小明相当不屑:“谁会去理那些长期坐在板凳上的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威灵顿附体 斗牛士复仇法国】屡败屡战的威灵顿将军,看到蜘蛛结网7次后再鼓斗志,终于击败不可一世的拿破仑。6月23日的顿涅茨克,西班牙人就是威灵顿。凭借阿隆索梅开二度,西班牙2-0击败克星法国,取得双方正式比赛7次交手中的第1场胜利,改写了历史。此前,他们仅得1平5负。http://url.cn/3Cax3v
    2012-06-24 10:06: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