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意大利阵中爆出内鬼 巴尔扎利发布会泄露军机

2012年06月24日09:23体坛周报[微博]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英大战即将到来,气氛越来越紧张。这两天意大利已开始封闭训练,只开放很少时间,避免曝光情报。但普兰德利始料未及的是,对英格兰的预计打法竟然还是“自己人”公开捅出来的。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6月23日意大利队新闻发布会,普兰德利带了两名弟子巴尔扎利巴洛特利一同出席。之前,普兰德利一直拒绝透露,对英格兰将启用小组前两场的352阵型,还是对爱尔兰的4312,结果巴尔扎利一不留神自己说了出来。

“防鲁尼必须全队协同,对鲁尼这种球员,我们都知道必须100%小心,因此我们四名后卫将与全队一起……”巴尔扎利刚说到这里,普兰德利立即打断了他的话,巴尔扎利举了举手,意识到自己说走了嘴。

普兰德利接过话头,“与英格兰,必须90分钟甚至120分钟全部投入在比赛中,不能有任何松懈。因为我们的对手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精神力量也很强大。我们看了英格兰的比赛录像,这支球队的凝聚力和组织力都超过很多那种只会做广告的球队。我认为与英格兰交锋,节奏最重要,他们在40米范围内非常整齐和协调,我们要利用的就是正确的时机来攻击对手,时刻保持警惕和机敏,不放弃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的机会。”

相对于英格兰,这支意大利队的技术成分似乎是个优势?“昨天新闻发布会上,布冯说我们不是最强球队,很对,尤其是比赛细节上和对对手禁区的攻击时机上,我们都需要加以改善。我们必须有信心,因为意大利队拥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是时候展现出来了,我们的足球就是为此而来。”

至少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为媒体带来了惊喜——巴洛特利。巴神绝对是最大的话题,在对爱尔兰的精彩进球后能否赢回首发位置呢?普兰德利回答说,“我在马里奥身上期待很多,当然和对其他球员的期望是一样的。马里奥和任何其他队友都一样,都应该做好准备踢整场比赛,或者20分钟,或者40分钟,大家无论场上场下都对比赛完全集中注意力。我得说球员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知道谁能上场,我要的就是所有人都做好出场准备。”

这也是巴神第一次来到记者们面前,“我希望能为球队竭尽所能,但如果你们总是看我踢球不顺眼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打爱尔兰的进球?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是我这几场比赛一直寻觅的。不过我不认为自己一直被困住了,我也不认为自己在禁区内有射门问题。这一次我是否会真正庆祝进球?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起码我得先进球。另外,和我曼城(微博 数据) 的队友们踢比赛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总之,我从小就希望为国效力,现在我来到这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尽管四后卫已被泄露,普兰德利还是尽量避免透露更多军情,“莫塔的肌肉有些疲劳,但他已经告诉我们打比赛没有问题,这是他对国家队球衣的又一次效忠,他很希望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剩下的,就要看战术选择了,我现在也无法告诉你们谁会首发。”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如果能让大家开心 彼得潘也不错】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说他就如同“彼得潘一样,永远长不大”,是#巴神#表示自己更是一个男人。“我想我是一个男人,但是我不认为需要说这一点。彼得潘让大家开心,这样也不错。我可能是彼得潘吧,我行我素,我更是一个男人,而不仅仅是彼得潘。”http://url.cn/3aq18m
    2012-06-24 08:50: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