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科斯切尔尼欧洲杯首秀 法国队0比2不敌西班牙

2012年06月24日09:0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斯切尔尼欧洲杯首秀 法国队0比2不敌西班牙

科斯切尔尼本场出任主力

周六晚上,在西班牙队对阵法国队的2012年欧洲杯1/4决赛中阿森纳(微博 数据)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打满了全场比赛,但是法国队0比2输球遭到淘汰。

这是阿森纳中卫本次欧洲杯第一次亮相,代替梅克斯出场。而科斯切尔尼不能帮助球队阻止博斯克(微博)所率领的卫冕冠军,最终法国队出局。

这是科斯切尔尼在法国主帅布兰科麾下第4次代表法国队出场,但是他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对阵西班牙锋线时只有一点小的错误,没有太大失误。

西班牙队在本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比较舒适,他们第19分钟取得了领先。阿尔巴传球助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中场阿隆索打进1球。

到了下半场法国队给了2008年欧洲杯冠军严峻的考验,但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阻止了这一切,包括卡巴耶的威胁任意球。

主裁判在最后时刻判罚给西班牙队点球,阿隆索主罚梅开二度。最终西班牙队控制住了比赛,他们在半决赛将对阵葡萄牙

不过法国队已经努力过。而这是26岁的科斯切尔尼在欧洲杯的第一次亮相,他在2010年开始得到主帅布兰科的征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