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科比是湖人问题根源 他不像詹姆斯邓肯

2012年06月24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科比是湖人问题根源 他不像詹姆斯邓肯

偏执的科比(微博)成为湖人未来最大麻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T.J-希摩斯撰文,在文章中他认为湖人现在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归结为科比-布莱恩特,而更加痛苦的是,现在湖人甚至已经无法摆脱他——

湖人的球迷们,你们都听好了。

湖人未来的两个赛季注定要以失败而告终,如果湖人的球迷认为他们会很有希望,那么就是你们在自欺欺人。现在湖人的问题是球队当中打的最卖力,表现最优秀的球员是湖人的问题所在,大家都清楚科比在球队当中的位置不会变化,不过无论怎样,科比肯定不愿意仿效石佛邓肯成为角色球员,也不会选择像詹姆斯那样无私地传球。

湖人的球迷们,你们可以继续虚伪地在斯台普斯球馆高喊MVP,不过我要提醒你们的是,湖人冲击总冠军希望很渺茫!

这不是因为迈克-布朗,他的执教水平与否与这个没有关系。这也和吉姆-巴斯是否愿意交易拜纳姆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科比是否还在湖人,只要他在,球就会掌握在他的手里,他掌握了湖人的命运。科比很伟大,没有人能够否认。不过在今年的奥运结束并开始他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时,科比将利用不在颠峰时期的状态开始征战NBA(微博)

本赛季,科比的投篮命中率为43%,这个数据是他进入联盟第二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投篮表现,并且据相关的数据统计,科比在本赛季比赛的最后5分钟或加时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7%,这个数据排在第109位。拜纳姆则以82%的命中率高居联盟首位。

32.7%VS82%,谁应该在关键时刻掌握比赛,一目了然!

同样还是最后的5分钟,科比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1.4%,排在联盟的第73位,尽管科比在关键时刻的得分数量排在联盟第12位,不过他的出手次数很多,排在第4位。以出手次数换得分数量,是没有说服力的。

未来,湖人还要给科比支付6000万美金的薪水,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如果湖人在下个赛季再次无缘总决赛,有关让布朗下课的言论又会出现,不过真的错在布朗吗?

连魔兽霍华德都不愿意与科比一起打球,为什么?加索尔帮助科比获得了两个总冠军,不过科比依然不能信任他,他只相信他自己。

科比,才是湖人的问题的根源所在。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