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布兰克遗憾中无奈承认 “西班牙实在太强大”

2012年06月24日07:22体坛周报[微博]赵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多少希望,就有多少失望!虽然法国队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热情,但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心,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杀机。赛后,法国队上下都表达了这样的遗憾。

法国队主教练布兰克如此解析这场比赛:“根据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上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打败他们。我们为此准备了很多计划,但遗憾的是,这些计划并没有兑现。我们有过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尤其是上半场,他们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是并没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阿隆索打进一个球改变了这个局面,也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在谈到自己这场比赛的变阵和换人时,布兰克解释说:“是的,我们在右路做了很大调整,这是因为西班牙在左路的进攻非常有威胁性。我们根据对手的情况做了针对性的准备,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但是我得承认,这些措施并没有产生应有的效果。”

那么,这场比赛是不是代表法国队的真实水平呢?布兰克无奈地说:“我没办法对于法国队的真实水平做出一个现场的评价,这需要在我们冷静的时候去总结。但是我相信,所有进入四强的球队肯定都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我们祝福他们有更好的结果。”

如果说布兰克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并没有感到意外的话,主力中锋本泽马却充满了遗憾:“我们的对手实在是太强了,就算如此,我们同样有希望战胜对方。我们缺的就是一个进球,就是一个进球而已。我们本可以取得这个胜利,我们很失望,我们没有进球,却被对方先进了一个球……我对于自己没有进球并不失望,失望的是我们没有进入四强。”

对于队长洛里斯来说,更多的则是不甘心:“我们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好,但是实际上我们没有做到。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很拘谨,下半场我们更放开,但在对方门前35米并没有造成威胁。至于防守的打法,这是教练组的选择,我们要针对对手做出调整,我认为这个计划是得体的,也是富有成效的,为此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对方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实在无法做的更好。”

在这场比赛迎来个人欧洲杯第一场首发的科斯谢尔尼,则从自己的角度表达了无奈:“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我们创造了机会,可惜最终没有变成进球,如果是我们打进一个球,局面就不一样了。是的,我们有战胜对方的可能性,但是没有抓住机会。在防守上,我们在右路加强了实力,有两个边后卫,德比希和雷韦埃,但是,对方的进攻太出其不意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费迪南德力挺C罗:梅西该满足银球奖】对于C罗是否获金球奖,前曼联队友费迪南德力挺C罗(@C罗) :我为C罗而高兴,在对捷克的比赛中他表现太完美,他有能力去拿下#欧洲杯#冠军,因为他是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我想今年梅西(@梅西) 该满足拿银球,C罗在帮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拿到联赛冠军之后,他已成欧洲杯最可以信赖球员。
    2012-06-24 06:5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