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专访 > 正文

专访伊涅斯塔:感谢熬夜中国球迷 以后会艰难

2012年06月24日07:08腾讯体育张晓婧 巴布罗
字号:T|T

专访伊涅斯塔:感谢熬夜中国球迷 以后会艰难

小白在腾讯微博签名版上写下“谢谢”二字,送给中国球迷

腾讯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晓婧 特约记者巴布罗):西班牙法国队的比赛一开始并不轻松,法国队重心前移,仿效意大利队试图压住西班牙队,巴萨(微博 数据) 出身的布兰科显然不想铁桶阵,安排整个球队拼抢的很积极,西班牙队一度陷入只能中后场倒脚,无法纵深的境地,比赛出现了僵局。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又一次施展强悍的个人突破技术,在吸引了对方三名球员之后,将球妙传给阿尔瓦,后者传吊后点,阿隆索头球破门。赛后,很多媒体将殊荣给了阿隆索,但阿隆索本人却将这一功劳归于全队,特别是伊涅斯塔。根据之前的约定,赛后,伊涅斯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

有人说西班牙队击败法国没有费很大的气力,伊涅斯塔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他说:“没有的事,法国队踢得很不错,上来就逼得很凶,边路屡屡进攻,防守也很严密。说心里话,我最不喜欢听到有人说赢得容易,这个世界只有输很痛苦但最容易。”

博斯克(微博)的无锋战术再次成为焦点,伊涅斯塔说:“我们都已经听麻木了,博斯克有他的想法,既然是主帅,这种想法就应该接受考验,到现在为止,我们四场进了对手8粒球,不能说攻击乏力吧。从我个人的角度,我始终支持博斯克的决定。”

接下来是对葡萄牙队的恶战,与C罗(微博 数据) 佩佩数度交手的伊涅斯塔称那将是一场极为罕见的对决,伊涅斯塔说:“葡萄牙队一直是欧洲劲旅,拥有很优秀的球员,此次欧洲杯表现出色。我们大家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将越来越难,我们做好准备了。”对于西班牙队比葡萄牙队少休息两天,伊涅斯塔称不会在意这一点,因为两天足够恢复。

在欧洲杯,伊涅斯塔不但是很多西班牙和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是球场上被盯防的重点。但是四分之一决赛前,他还是特别腾出时间,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球迷,特别是熬夜观战的球迷致以感谢。他在微博版上写下了西班牙语“谢谢”字样,伊涅斯塔说:“我拼命踢球就是为了感谢和感恩。”

6年前,有一个叫伊涅斯塔的新人穿上大家都不喜欢的13号国家队球衣,目击球队被齐达内的法国队终结,六年后,他是西班牙国家队最重要的化学球员,淘汰了法国队,伊涅斯塔走在卫冕的路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替补奇兵25分钟证明自我】只获得25分钟出场机会,只是本届欧洲杯第一次亮相,但佩德罗却在对法国的最后时刻闪光,他创造点球帮助阿隆索梅开二度,在巴萨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之后,佩德罗终于在不长的时间里完成自我救赎。佩德罗参加了世界杯,但因为球风独而充满争议 http://url.cn/3EgPot
    2012-06-24 06:47: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