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陶伟现场看德国训练 称用格策预示瞄准世界杯

2012年06月24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伟现场观看德国训练 用格策预示瞄准世界杯

陶伟(微博)现身德国训练场

腾讯体育6月23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3日,在德国队训练场内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著名德甲解说员陶伟利用四分之一决赛休息的间隙,来到波兰专门观看了德国队的比赛和训练,也圆了自己一个梦想。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不仅仅因为解说德甲才跟德国足球结缘,陶伟原本就是德国队的支持者。他告诉记者,如今要是有人找他咨询应该支持哪支队伍,他都会推荐德国队:“因为德国足球已经全面复苏,这将是一支喜欢时间可能长一些的队伍。”从陶指导的话中就能听出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热衷。

今天也是陶伟第一次在大赛现场观看德国队训练。一进场内,陶伟就职业习惯地赶紧观察都有哪些球员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课。看到都是昨天的替补队员出席,他也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为自己第一次观摩德国训练课留下影像的纪念。

昨天,陶伟也随明星足球队的队友孙楠、夏雨和海泉来到欧洲杯现场观看了德国队和希腊队的比赛。谈到这一场比赛,陶伟最先关注的也是德国队的变阵:“德国中场的三个人勒夫心里很清楚是不能变的,赫迪拉厄齐尔小猪。尽管小猪的状态相比较另外两个人来说稍差一些,但是也还是中场的骨干。而两个边路的调整,也是清楚希腊队的特点制定的。关键是罗伊斯和许尔勒两个人表现都很不错。”

不过令陶伟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昨天首发出场的罗伊斯、许尔勒或是克洛泽,而是格策的出场。“其实勒夫用罗伊斯和许尔勒就是在证明,德国队的替补跟主力一样实力强大,之后换上格策那就是一个符号。勒夫要向全世界证明德国队的希望,让大家看到这个92年的小将都可以在大赛中有精彩的表现,这个举动已经表明他的目标不仅是本届欧洲杯,而却已经瞄准了2014年的世界杯!”陶伟这样表示。

在波兰短暂停留之后,陶伟还将返回国内继续进行后面半决赛和决赛的解说工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