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克斯出席今夏巴萨美国夏令营开幕式

2012年06月23日23: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球员拉法-马克斯是今夏巴萨美国夏令营开幕式的特别嘉宾。

据巴萨美国夏令营协调员介绍,此次夏令营旨在展示俱乐部的哲学、价值观和方法论。

马克斯出席今夏巴萨美国夏令营开幕式

本周五,在纽约举行的一个活动中,巴萨宣布这个夏天巴萨足球学校将在美国开办14个夏令营,俱乐部主席助理Juan José Castillo、巴萨美国夏令营协调员Franc Carbo和前巴萨球星拉法-马克斯均出席了该活动。

现效力于纽约红牛的马克斯在巴萨有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辉煌时光,他强调,这样的夏令营对青少年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美国的孩子有机会学习到世界上最出色俱乐部的足球哲学。”

Franc Carbo表示学员们将特别关注到俱乐部的哲学和价值观:“我们的培训会分成两个主要部分,首先是讲解战术和技术,在这里我们将看到比赛中的方方面面;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将尝试宣扬巴萨的哲学和价值观。首先是针对人,之后才是针对比赛。”

最后,Juan José Castillo明确表示俱乐部将全力保证整个夏令营的成功举办。

9个城市举办的14个夏令营

据安排,美国将开办14个夏令营,邀请全国约3500名青少年参加。这些夏令营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分别是奥兰多(6月18-22日、6月25-29日)、洛杉矶(7月9-13日、8月6-10日)、劳德代尔堡(7月9-13日、7月16-20日)、纽约(7月16-20日)、波特兰(7月16-20日、8月20-24日)、迈阿密(7月23-27日、7月30-8月3日)、圣安东尼奥(7月30-8月3日)、圣何塞(8月6-10日)和西雅图(8月27-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