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巴斯称不交易加索尔 科比搭档却不相信承诺

2012年06月23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能否留在湖人?

加索尔能否留在湖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从湖人在季后赛被雷霆淘汰出局之后,湖人的内线保罗-加索尔的日子就不好过,他又开始担心自己会被湖人交易出去了。不过最近湖人的小老板吉姆-巴斯明确表示,不会交易加索尔,而加索尔对于巴斯的表态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对这个承诺持怀疑的态度。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保罗-加索尔的表现不如人意,而在赛季之初到赛季结束,关于大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就在上周,有消息称湖人准备交易加索尔,并且相关媒体透露灰熊老板对大加索尔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在重新获得保罗-加索尔,帮助灰熊组成兄弟双塔。

不过没过几天,湖人的小老板吉姆-巴斯就发话了,他表示湖人不会交易保罗-加索尔,“加索尔会继续在湖人打球。我们并没有想交易他,”吉姆-巴斯说,“不过我们看上去,的确需要对球队的一些方面进行一些改变,这个改变不是指交易加索尔,比如让加索尔更多的尝试低位进攻。我们还可以调整战术,而不是一定非得调整球员。”

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小巴斯的表态很感激,“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开心,很高兴我的名字也被包含在内。”加索尔说,“不过,我认为这不是一种承诺。巴斯一直对球队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他希望能够让核心球员留在队伍当中,我对此颇感欣慰。这肯定是对球队有益的事情,这样的决定让我们变得更加踏实和自信,球员们希望听到这样的表态。”

事实上,加索尔自己也很清楚,一旦湖人有合适的交易的机会,他们也会将其交易出去。 “尽管巴斯说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不过我想很多事情都还是不确定的。如果有好的交易机会,我想湖人的管理层也会认真考虑的。”加索尔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