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四强球队同取胜 特莱士获半程冠军

2012年06月23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但是最终0-1告负送给延边新赛季主场首胜,福建骏豪则和沈阳沈北1-1握手言和。本轮之前摆在前四名的天津松江、湖南湘涛和武汉卓尔分别战胜重庆力帆、成都谢菲联(微博)和东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3-0完胜北理工,虽然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同样获胜,不过领先湘涛5分的特莱士依旧提前一轮获得中甲半程冠军。

延边长白虎1-0深圳红钻

延边上轮输球后,冲超的希望在赛程未过半后基本破灭,深圳队目前势头不错,目标也是直指3分。上半场第11分钟,朴世豪抢断后助攻许波小角度射空门得手,帮助延边队取得1-0的领先,此后接近8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延边队主场1-0战胜深圳,深圳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仍没有起色。

福建骏豪1-1沈阳沈北

客场作战的沈北在经历了两次换帅后,冲超的希望已经提前破灭,福建队状态也是低迷,两队都想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的首粒进球直到比赛的第72分钟才到来,何塞将队友创造的点球轻松罚进,福建取得1-0的领先,但是8分钟后,程谋义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收场。

天津松江2-0成都谢菲联

松江上轮输球结束了此前的不败,放下包袱或许对松江来说是件好事,而成都队最近7轮每场比赛都无法保持后防线的清白。上半场第12分钟,松江便取得了进球,王强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第27分钟,大卫兰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松江主场2-0战胜成都谢菲联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呼和浩特东进1-2武汉卓尔

武汉面临取胜继续位列前四,输球就将跌至第6的处境,不过好在他们本轮面对的是排名倒数第二的东进。上半场第26分钟,王小诗中路抢点破门得分帮助武汉卓尔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直到下半场第72分钟,宋泰林的进球让东进队将比分追成1-1平,第81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代尔将球送入禁区,维森特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1。

北京理工大学0-3上海特莱士

北理工一改以往赛季在榜尾徘徊的形势,最近8轮比赛仅输掉一场,不过他们本轮面对的是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一开始,替补登场的陈子介传中,吕文君(微博)头球破门帮助特莱士客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武磊(微博)和朱峥嵘又各进一球,特莱士3-0完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湖南湘涛2-1重庆力帆

湘涛高居第二,对手重庆力帆6轮前还为保级而战,但是随着一波5连胜,积分已经逼近了排名第三的天津松江。上半场第30分钟,奥古斯托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得手帮助力帆在客场拿到1-0的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王立春补射帮助湘涛队将比分追平,第55分钟,大马丁又轻松的命中点球,2-1,湘涛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逆转取胜的湘涛继续位居联赛次席。

北京八喜0-2广东日之泉

八喜队不用多说,需要为保级而战,日之泉也没有了赛季之初冲超的劲头,目前仅仅在中游徘徊。上半场第13分钟,日之泉的任意球击中八喜立柱,积安跟上补射帮助日之泉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8分钟,阿瓦的进球帮助日之泉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这也是两队最终的比分,失利后的八喜队进一步滑向深渊。

重庆FC2-3哈尔滨毅腾

两支球队一支排名第7,一支排名第8,不过哈尔滨毅腾的疲软战绩或许是阻碍他们客场取分的关键。上半场第21分钟,牛喜龙突入禁区打远角得手首开纪录,7分钟后,卜鑫(微博)的进球帮助哈尔滨毅腾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第59分钟,重庆FC队获得点球良机,基伦轻松主罚命中,1-2,第72分钟,基伦梅开二度将比分追为2-2平,但是李晓挺的绝杀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2,哈尔滨毅腾客场取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