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勒夫点评:英格兰有备而来 意大利防守异常好

2012年06月23日17: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沙6月23日体育电22日率领德国队闯入欧锦赛四强的主帅勒夫表示,半决赛中无论面对英格兰还是意大利队,德国队都不能懈怠,能闯入四强的球队都是强队。

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2淘汰希腊队,延续了欧锦赛开赛以来的全胜战绩。28日,他们将在波兰首都华沙迎战英格兰与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英、意两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4日进行。

德国队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4:1淘汰英格兰队,但勒夫表示,如今的“三狮军团”早已不是两年前的那支球队。

“在(新帅)霍奇森的调教下,英格兰比2010年更出色,打法更有组织,反击也很犀利,”勒夫说,“霍奇森在短时间内让英格兰变得很出色,面对每个对手他们都是有备而来。”

勒夫认为,英格兰队的打法与两年前有所不同,“他们不再大开大合,也不再各自为战,他们现在是一个整体,在技战术方面要强于2010年”。

勒夫同时指出,意大利队也不是那支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球队。“意大利的防守很好,在锋线上他们也有很危险的球员,他们的反击同样有威胁,”勒夫说。

德国队被视为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但勒夫表示打到半决赛,就根本不存在热门之说。“半决赛每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半决赛的较量都将在同一水平线上,任何一个微小的错误都会导致最终的失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法竟是亲密敌人! 14名俱乐部队友兵戎相见】像西班牙和法国这样的“亲密敌人”很少见,在西法这场1/4决赛中,双方共14名球员是并肩奋战一个赛季的俱乐部队友。在西班牙和法国总共46名球员中,有14人是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的队友。这14名球员集中于4家俱乐部,分别是皇马、切尔西、曼城、瓦伦西亚。
    2012-06-23 17:05: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