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暴风雨之后的平静? 布兰克承认内讧期盼获胜

字号:T|T

暴风雨之后的平静? 布兰克承认内讧期盼获胜

法国队暴风雨后盼平静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瑞典之后,法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但是法国队有一大心理优势,那就是从未在国际大赛中输给过西班牙。

布兰克承认队员之间激烈的情绪在输给瑞典队的比赛之后愈演愈烈,这一切更像是2000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重演。

“这让我们在八支球队里面有些落后,但我们也有优势,那就是当你执教一支球队,并且在技战术上做出了充足的准备,那我们就会赢。”曾经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的布兰克说。

“我们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他继续说,他指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球员集体罢工。“内讧可能每个队都有,每个队总有那么两三个不和谐的声音,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克服它。”

“一些球员在踢完跟瑞典队的比赛后很生气。在一场比赛后发出不和谐的声音是很不好的。当他发生以后,你不得不去没日没夜的去安抚他们,使他们冷静下来。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集中精力去夺得冠军。

法国队之前从未在世界杯或者欧洲杯上输给过西班牙队,布兰克表示,法国队可能会放弃进攻,来以防守来对抗世界杯跟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

“我经常说你必须去适应对手的节奏,但是这场比赛,我不得不说,西班牙拥有65%-70%的控球率,这是根本无法匹敌的。”

“我们通常会尝试着找到一种策略去击败对手,但没有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去完成它。”

“西班牙在过去四年里几乎战无不胜,所有球队都想战胜他们。”他补充道。“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球队成功,不过在小组赛中意大利克罗地亚给他们造成了恶劣威胁。如果你的防守做得好,度过20分钟的紧张状态,那么你就有机会,每个人都会表现的不错。”

黄牌停赛的梅克斯的位置很有可能被科斯切尔尼替换,与拉米组成法国的后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