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布兰科承认内讧赞对手 烟幕弹糖衣炮弹一起放

2012年06月23日16:34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法之战明天凌晨开打,外界普遍看衰法国队。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更是因为法国队自身问题多多。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公开承认,“球队中有一些情绪波动”。

直面问题

法国队原本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一,但最后一场意外0比2负于瑞典队,不得不在四分之一决赛提前遭遇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这必是一场恶战。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则是法国队的内部矛盾。

法国队不敌瑞典之后,内讧传言不径而走,涉及到了纳斯里本阿尔法等多名大将,导致人心不稳。“听说本阿尔法被提前换下后威胁要离队?”记者直截了当,没想到布兰科居然一点也不回避。“打完瑞典之后,球队中的确有一些情绪问题。”布兰科话锋一转,“但是我们已经将其化解,现在我们希望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期待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结果。”

布兰科认为,“内讧”只是一些简单的情绪波动,通过这几天的调节,早已风平浪静。“媒体都喜欢关注更衣室风波,尤其是在输球之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所以当面对一场失利之后肯定就会产生不同的反应,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说明我们都渴望比赛胜利,而现在所有人都早已冷静下来。”

抬高对手

布兰科确实有些让人看不太懂,他一方面“灭自己威风”,一方面还要“长他人志气”。谈起对手西班牙,法国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全是溢美之词。

“这场比赛对于我的球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布兰科将这场生死战的基调定为“学习”,“西班牙队每个位置上都有不止一名世界级球员,有着恐怖的整体实力,每场比赛都要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控球率能超过7成。当今足坛所有人都希望找到击败西班牙的方法,我也一样,还在探索的路上。”

之前布兰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过,非常欣赏西班牙队的踢法,法国队要向对手学习,此言一出便受到法国国内的广泛批评,但布兰科丝毫不为所动。“我的确喜欢看西班牙的比赛,我相信只要是热爱足球的人都会和我有一样的看法。我觉得他们近些年来能够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个层面上称霸世界足坛,绝对不是一个巧合。”若是听到如此高的评价,想必西班牙队自己都会不好意思。

难道,布兰科是想送给对手一颗烟幕弹,外加一颗糖衣炮弹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夺冠奖金2000万 霍奇森:不差钱】随着英格兰队以小组头名出线,球员们越来越斗志昂扬,最近夺冠奖金也被提上议题。据《太阳报》消息称,若英格兰能赢得欧洲杯冠军,英足总将开出高达2000万英镑的奖金。不过,主帅霍奇森表示,他对这高额奖金不感兴趣,只想赢得冠军奖牌。http://url.cn/4gKYqp
    2012-06-23 16:14: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