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东京为申奥采用新招 伊斯坦布尔公布奥运标志

2012年06月22日15:09ATR通讯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京2020年申奥组委会采取新社交媒体以获支持

ATR通讯社6月21日电 ATR得知东京2020年申奥组委会星期五将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一个新的社会网络功能,以促进获得投标的更多公众支持。一位投标发言人表示这个新的网络功能将为所有来访者提供更多互相交流的可能,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理由,情感和热情,告诉大家为什么他们希望2020年奥运会应该来到东京。”

这个新的项目跟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则只会在日本进行,并仅持续到2013年1月。目前来自奥委会和残奥会的官员,时尚设计师,屡获殊荣的创意家及许多人都热衷于将他们支持东京申奥的理由通过这个新的言论功能平台展现出来。2020东京申奥组委会表示来自于日本广大群众的言论在未来几周内仍将持续增加。大家可以通过类似于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来发表自己的观点。

该声明中明显表示日本投标领导目前最迫切关注的问题就是提升公众对于他们的申奥计划的支持。落后的公众支持是东京申奥的薄弱环节之一。根据国际奥委会调查显示东京只有47%的公众支持申办奥运(这在三个投标城市中是最低的),并且有23%的公众反对举办奥运(这在三个投标城市中又是最高的)。伊斯坦布尔和马德里是另外两个参与2020年申奥竞争的城市。

东京2020申奥代表团发言人告诉ATR:“日本公众对于实现梦想举办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热情一天比一天高涨起来。大东京范围内有3500万人口,市中心也有1300万,奥运会于2020年回归东京已经获得了千万人的支持。”他补充道:“一位屡获殊荣的通讯设计师正参与到这个项目中,他广泛的背景将是2020东京申奥的一笔巨大财富。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功能将会进一步建立一个良好的势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申奥竞选的环节中。”

伊斯坦布尔公布奥运标志

伊斯坦布尔2020申奥组委会表示他们已收到数以万计的奥运标志的竞选方案,但是最终只会有一个明显的赢家。土耳其公民上周在申奥委员会网站上位5个具有竞争潜力的标志做出了投票决定。获胜的标志目前正在修改中并等待国际奥组委的最终批准。

申奥官员们将为在下周公布最终标志。在哪之后,申奥委员会将揭示整个投标的计划。

阿姆斯特丹2028年申奥

如果荷兰奥委会在未来纪念内仍决定执行其奥林匹克雄心壮志的话,阿姆斯特丹将会独自投标2028年奥运会,而鹿特丹则会作为伙伴城市。荷兰奥委会还公布了阿姆斯特丹及鹿特丹两个城市之间的协议,即不要为了可能成为荷兰的奥运投标城市而引发不必要的“战争”。

大量的关于阿姆斯特丹承载夏季奥运会的可行性研究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得到讨论。荷兰奥组委期待他们能够在2016年正式宣布投标。荷兰目前只举行过一次奥运会,那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

鹿特丹也是投标申办2018年青奥会的六个城市之一。荷兰国家奥委会主席André Bolhuis表示他为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决定联合起来为更有潜力的投标竞争做准备而感到十分开心和满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