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阿尔沙文言论引非议 被称应剥夺其俄罗斯国籍

2012年06月23日15:59广州日报[微博]王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从欧洲杯出局,队长阿尔沙文首次面对媒体公开道歉,不过他此前一句话引发的风波仍未平息,俄罗斯国内对他怨气未消。

在被淘汰后几小时,阿尔沙文在华沙的球队下榻酒店与一些俄罗斯球迷争吵了起来,其中的一位球迷是俄罗斯议会的成员,他要求阿尔沙文对球队的糟糕表现作出解释,阿尔沙文当时回答:“如果你们对我们的球队有很高的期望,那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

此话立刻在俄罗斯引发轩然大波,俄罗斯一家能源公司的主席戈洛贝夫评论:“一个俄罗斯的公民,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国家的荣誉问题?他应该被剥夺国籍并驱逐出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英王牌点球分布图曝光 巴神百发百中】英格兰队5次在点球大战中止步国际大赛,霍奇森承认已做好面对点球的准备。媒体整理出英格兰、意大利08/09赛季以来罚点球的记录。从数据上看,意大利的点球战绩也不理想,在7次大赛中,他们仅赢了两次。而从分析看巴神竟然是百发百中。http://url.cn/3fJSlG
    2012-06-23 15:55: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