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默克尔观战:难缠的借钱者可别输球不还钱!

2012年06月23日15:18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端午,对家乡粽子的思念情绪让我有一段时间将场上的景象看成了粽子,只不过白衣的德国是外面的粽叶,而蓝衣的希腊则是被包裹的内容,德国围攻希腊队的场景让人有些惨不忍睹。对于淘汰赛来说,防守的确是一大绝招,但问题是如果让对方对着自己的球门狂轰滥炸,终究会有失守的时候,果然希腊人只抵挡了40分钟,城门即被攻破。拉姆的吊射就像一记精准的制导导弹,直挂那个希腊门将鞭长莫及的死角。走过了冷兵器时代,斯巴达克勇士的血肉之躯,显然无法阻止德国战车的前进步伐,即使使出的是人肉盾牌式的防守。

勇士们唯一有的是那一腔热血,并很快造成了一次难得的进球,只不过反击之后,遭遇的是更猛烈的火力打击。如果说第一枪还没有命中心脏的话,再中3枪完全可以宣布死亡了。

都说欠钱的是大爷,越是还不起账便越勇于耍穷横,摆出一副要命一条的无赖相,所以债权人才是苦大仇深的主儿。只不过,经济上再怎么纠缠不清,球场上还是要分出胜负。看到球场上的小伙子们拼命进球,看台上魅力四射的默克尔恐怕在高兴之余还是应该暗自担忧:这个难缠的借钱者,千万别到时候称输了两个球,那钱就一笔勾销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默克尔成德国头号吉祥物】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因为希腊欧债危机而被蒙上浓重的政治色彩,《卫报》甚至将这场“欧债德比”,与1986年英格兰对阿根廷、1998年伊朗对美国、1974年西德对东德等世界杯名战相提并论。亲临现场观战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延续“吉祥物”的身份,近3次现场观看比赛,德国队均取胜。
    2012-06-23 08:39: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