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希望西班牙夺冠 对C罗的言论没什么可说

2012年06月23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汪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希望西班牙夺冠 对C罗的言论没什么可说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自6月9日开幕以来,欧洲杯的赛事开展的如火如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作为阿根廷人无法参加这项赛事,但是在哥伦比亚刚踢完一场慈善赛的梅西依然在关注着欧洲杯。他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承认,我对欧洲杯没有明确喜爱的球队,但是我希望西班牙能获胜,因为在那里有我很多的同事。”

此前,西班牙在所在小组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下一轮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老对手法国队。如果西班牙队在淘汰赛顺利晋级的话,半决赛中将会上演一场伊比利亚半岛德比,对阵C罗(微博 数据) 领衔的葡萄牙队

虽然欧洲杯中没有梅西的身影,但是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却总能听到球迷呼喊梅西的名字。葡萄牙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后,C罗就球迷在比赛中高呼梅西的名字挑衅他这件事作出了回应:“梅西去年在这个时候和他的阿根廷队淘汰在美洲杯上,而我还在征战欧洲杯而感到幸福。”

在这次慈善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媒体拿同样的问题来问梅西,怎么看待C罗的回应。梅西说:“关于克里斯蒂亚诺说的什么……说实话,我没什么可说的。”

(汪 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