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越战斗越快乐!致敬体坛欧洲杯日报幕后英雄

2012年06月23日10:4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日报幕后英雄 人多力量大越战斗越快乐

《体坛周报(微博) 幕后的英雄

欧洲杯每个比赛日,《体坛周报》欧洲杯日报能在每天第一时间到达读者手中,都有无数人在背后为之奋斗着。除了前线记者们笔耕不辍,辛劳地写下精彩报道外,每天在编辑部内,还有数十位编辑通宵达旦地奋战着。他们只在每个版面的报眉上留下小小的署名,却在美术编辑、图片编辑、校对等所有人的协同努力下,向整个版面内注入了自己的心血。至于那些战斗在全国各地发行第一线的人们,更是欧洲杯日报真正的幕后英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体坛周报听众:
    第2516期(2012年6月23日)《体坛周报》导读。头条-讨债(张力(@张力) 唐杨科(@唐杨科) );独家专栏- 利扎拉祖:无心护法者,滚开(赵威(@赵威) );独家专访-卡西利亚斯:我的希望,就是让本泽马失望(滨岩(@滨岩) 梁宏业(@梁宏业) );全体育-詹皇加冕!(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_篮球) )。明天凌晨2:45 西班牙vs法国。
    2012-06-23 05:48: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