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波兰建造体育场拖欠工程款 建筑工人当街讨薪

2012年06月23日10:43成都商报[微博]胡敏娟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兰建造体育场拖欠工程款 建筑工人当街讨薪

德国希腊的比赛前,在格但斯克机场到市政体育场的路上,数十名建筑工人在街头举起“2012欧洲杯,以什么为代价?!”的横幅,抗议自己得不到建设欧洲杯设施的薪水。

西班牙队的训练基地就是我的坟墓。”修建位于格但斯克市郊的西班牙队训练基地的Hydrobudowa建筑公司老板塔泽·昆达和他的工人一起在街头示威。Hydrobudowa建筑公司因为被欧洲杯建设工程承包公司拖欠高达70余万欧元(约合560万人民币)的工程款而被迫破产,而他们的员工已经有3个月没有得到薪水了。“现在所有人都很高兴,球迷很高兴、欧足联很高兴、格但斯克市政府很高兴,但我却一无所有了。昆达和数十名工人在街头举起示威横幅,他们已打算在欧洲杯比赛的时候堵住道路,讨要薪水。在华沙,也有负责建设国家体育场的建筑公司声称被拖欠高达23.5万欧元的工程款。目前,欧足联和西班牙足协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专访卡西:祝球迷端午节快乐 要让本泽马失望】西班牙队与法国队有很深的渊源,一个重要元素就是齐达内的存在,有人干脆说:齐达内是连接西法足球的纽带。然而这一次有所不同,本泽马已经公开宣称“这是一场战争”,发誓要将西班牙队淘汰出局。然而他在皇马的队长同意吗?http://url.cn/0GtZtr
    2012-06-23 10:13: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