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博斯克:首发阵容存变数 小法是重要考虑对象

2012年06月23日09:40新华网郑道锦 潘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在与法国队1/4决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还存在一些不确定的问题,他需要再考虑考虑;而在回答新华社记者关于法布雷加斯是否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问题时,博斯克给予了一定程度上的积极回应。

22日西班牙法国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竞技场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双方主帅博斯克和布兰科均对23日这场强强对话表示了谨慎的乐观。博斯克在发布会上始终满面笑容,一点也没有关键战役前的紧张气氛,但他表示,法国队十分强大,他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还存在些问题。

现场多名外媒记者将焦点放在了博斯克所说的“问题”上,但博斯克在首发阵容这样的战术细节上守口如瓶,不过在新华社记者追问在前三场比赛中有两次进球和一个关键助攻的法布雷加斯是否会被给予更多出场时间时,博斯克则坦率地承认这是他的重要考虑之一。

博斯克说:“法布雷加斯的确是我的主要考虑之一,他是名伟大的球员,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他便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有不同的战术选择,但肯定会优先考虑状态最好的球员。”

博斯克表示,法国队需要警惕的球员是本泽马和后腰卡巴耶等,他尤其提到卡巴耶有着很强的组织和得分能力,需要给予限制,同时他不认为法国会死守打反击,“我很难相信法国这样的球队会一味防守反击,他们有着很好的进攻球员,我相信他们不会只是等着反击。”

对于法国队内讧传闻的问题,博斯克一笑置之,“我认为如果他们有些队内问题,可能会影响队员的心理,但这东西是最不好捉摸的,我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

博斯克表示,西班牙能否改写国际大赛不胜法国队的历史,要看明天比赛的实际表现,他对此很乐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厄齐尔:发挥好因主帅信任 半决赛打谁无所谓】赛后厄齐尔表示:“我在场上出色的发挥,完全是因为教练给予我最高的信任,而且队友们都很支持我。今天球队的表现非常好,我对我们的成绩非常满意。”谈到后面的比赛他说,英格兰或者意大利的锋线都要比希腊更强,我们一定不能轻敌。
    2012-06-23 09:06: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