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友称韦德一特质最给力 曝热火多人带伤夺冠

2012年06月23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文-韦德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透露热火是在多名球员带伤打球的情况下夺冠的,这个过程相当不容易。尤尼恩坦言韦德最令她欣赏的一个特质是反弹能力,“闪电侠”从来不让同样的错误犯第二次。

热火在总决赛第五战中以121-106大胜雷霆总比分4-1夺冠,在尤尼恩看来,这支热火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比赛的准备工作相当细致。“他们的备战水准相当高令人惊叹,他们的调整也是如此,”尤尼恩说,“他们总是说比赛有缺陷,防守和进攻都有问题需要解决,看上去就好像系列赛要回到俄克拉荷马。”

“作为一个内布拉斯加州人,我可不想去俄克拉荷马,”尤尼恩接着说,“他们的表现令人惊讶,那是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是赏心悦目的,兄弟们团结在一起完成了任务。”

尤尼恩认为热火取得成功不仅仅是三巨头的功劳,角色球员同样功不可没。“迈克-米勒是一位刺客,”尤尼恩说,“肖恩-巴蒂尔也是一位刺客,马里奥-查莫斯的表现难以置信,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记者询问膝伤和腿伤在季后赛中对韦德影响究竟有多大,尤尼恩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她表示实际上热火有很多球员是带伤坚持打比赛的,他们能够夺冠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永远不会说他的伤情,这件事应该让他自己来讲,”尤尼恩说,“夺冠之路对于他们而言并不容易走,很多人忍受着伤痛,但他们拒绝找借口。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勇士。”

在热火的勇士中,韦德是不是特别的一个呢?“他从来不为自己找理由,”尤尼恩说,“他从来不抱怨,第五战他很快遇到了犯规的麻烦,但他没有气馁,他完成了自己需要完成的工作,他们都是这样的。”

韦德的什么特质是尤尼恩最为欣赏的?“他的反弹能力,”尤尼恩说,“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他不会让同样的错误出现第二次。”

尤尼恩清楚自己的角色,她需要做的就是给予韦德支持。“事情是这样的,在我开口之前,他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尤尼恩说,“我的工作就是助威,我不能说太多,因为在球馆与他一起工作的不是我,我不是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实际上德文比我们都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