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回推特发视频感谢球迷 粉丝数量超5百万

2012年06月23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回推特发视频感谢球迷 粉丝数量超5百万

詹姆斯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重归推特了,这位新晋NBA(微博)总冠军粉丝关注量猛增,已经超过了5百万的粉丝。

这位新科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时隔两个月之后又回到推特上,在昨日夺冠之后詹姆斯上传了一段50秒的视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他们的耐心。詹姆斯夺冠后数小时内,粉丝关注数量猛增,已经超过了五百万之多。

视频中,詹姆斯说道,“现在我已经激动地无法说话,我想对我的粉丝们怒吼,过去两个月里我不能跟你们在一起。4月27日应该是我发最近一条消息的时间,但是我想你们都知道我尽全力集中于争夺总冠军。”詹姆斯停顿了片刻之后,指向自己印有“2012年NBA总冠军”以及热火LOGO的T恤。

“你们看到了,我现在就是冠军,”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是没有你们这些球迷的支持,现在还不太可能变成现实,你们在整个季后赛里支持着我,我是如此感激你们。你们跟我一起分享总冠军,还有常规赛MVP奖杯,以及总决赛的MVP,我爱你们这些家伙们,我现在回来了。”

詹姆斯随后还更新了两条新消息,在热火和詹姆斯昨天狂欢派对之后,詹姆斯在今天凌晨又在推特上写道,“这又回到我脑海中,我是总冠军,我是总冠军!”

之后詹姆斯还放上一张个人照片,他一手抱着总冠军奖杯,另外一只手举着总决赛MVP奖杯,旁边写着,“这依旧很不现实,千万别把我从这种感觉中唤醒。”

詹姆斯(推特ID为KingJames)是全美第二位推特粉丝关注数量超过5百万的运动员,仅次于沙奎尔-奥尼尔的850万粉丝关注数量。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