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梦:詹皇正成为传奇 迟来的冠军意义更深远

2012年06月23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sulia》报道,火箭队名宿“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算得上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恩师之一,而在自己的“爱徒”夺得总冠军之后,奥拉朱旺也送上了祝贺。奥拉朱旺表示詹姆斯现在正在成为传奇,或许迟来的总冠军对詹姆斯来说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在去年兵败总决赛之后,詹姆斯拜师奥拉朱旺苦练低位技术。而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詹姆斯的低位进攻能力明显提升,这也让他在进攻端变的更有威胁,并最终夺取了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远在约旦的奥拉朱旺熬夜观看了总决赛第五战,并在赛后向詹姆斯表达了祝贺。

“现在,所有的詹姆斯批评者们都可以闭嘴了。”奥拉朱旺说,“詹姆斯终于得到了总冠军,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那是他应得的。对于他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我很自豪能够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当中给他一些帮助,他是这个联盟中的一位标杆性的超级巨星,而且现在他正成为传奇。我认为他会变得更好,而且还会夺得更多的总冠军。”

詹姆斯和奥拉朱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是状元郎的奥拉朱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个赛季才夺得总冠军,而詹姆斯是在职业生涯的第9个赛季夺冠。因此对于这种迟来的总冠军,奥拉朱旺知道其中的意义。

“我认为这迟来的总冠军对詹姆斯会有更深远的意义。”奥拉朱旺说,“我知道这种等待的感觉。我知道詹姆斯对总冠军的渴望,因此这个总冠军对他来说更甜蜜也更有价值。我们知道在去年的失败之后,詹姆斯就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要进行救赎,现在他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