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韦德今夏或做膝盖手术 恐无缘出征伦敦奥运

2012年06月23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或手术恐无缘奥运

韦德或手术恐无缘奥运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德怀恩-韦德一直忍受着左脚膝盖疼痛,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表示他很快就会接受膝盖检查,并承认不排除对膝盖进行手术治疗的可能性。为此,韦德不确定自己能否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伦敦奥运会——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韦德的表现一直不稳定,膝盖疼痛就是其原因之一。在今年所打的23场季后赛比赛当中,韦德场均能贡献22.8分、5.2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罚球命中率为72.9%。韦德虽然帮助热火队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但今年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则是其职业生涯第二低的季后赛得分。

记得在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之前,韦德还曾对其左膝进行抽水。“他没事。之前他的膝盖的确有问题,不过经过那次抽水治疗后,他好多了。”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当时这样说道。

韦德表示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膝盖问题到底有多严重,不过他说他希望再次出战奥运会。韦德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雅典奥运会他们只夺取了铜牌,不过北京奥运会他们完成救赎夺取了金牌。

在今年1月份,美国篮协公布了一份20人大名单,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韦德等人。同时美国篮协还组建了一支陪练队,林书豪(微博)也得以入选。根据计划,美国男篮将于7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开集训,并在7月8日公布最终的12人名单和6位替补人选。

附美国男篮20人大名单——

科比(微博)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杜兰特、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卡梅罗-安东尼泰森-钱德勒昌西-比卢普斯、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鲁迪-盖伊埃里克-戈登德怀特-霍华德、安德烈-伊戈达拉、凯文-乐福(微博) 、拉玛尔-奥多姆、德里克-罗斯(微博)德隆-威廉姆斯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