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三轮不胜球队渴望胜利 卓尔锋无力主帅仍头疼

2012年06月23日08:23长江商报[微博]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今天下午4点,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东进队。虽然对手排名倒数第2,但卓尔队也已经三轮不胜,两支球队都渴望一场胜利。

避免掉队,卓尔要取3分

中甲第一集团争夺进入白热化。除上海队领跑,第2到6名球队差距并不大。三轮不胜后,卓尔队的排名已经跌到第四。因此,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呼和浩特东进队排名倒数第2,13轮仅取1胜。碰到这样的弱旅,卓尔队没有理由不拿分。

当然,对于东进队绝不能掉以轻心。换帅之后,该队表现有所起色,最近两轮1胜1平。卓尔队客场作战,会面临很多困难,切不可大意失荆州。

联赛前13轮,虽然东进队的成绩糟糕透顶,但是呼和浩特的球市却很好,场均突破万人,是中甲的金牌球市。除了对手的反扑,卓尔队还要顶住主队球迷制造的压力。

郑雄:做好自己的事

从四连胜到三轮不胜,郑雄压力不小。上轮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更是让郑雄遗憾至今。

面对弱旅,郑雄很痛快地说出了目标,“就是为了拿3分。”郑雄很清楚,如果在东进这样球队身上都拿不到3分,自己恐怕真的无法交代。

不过,上场和重庆队比赛,两个进球均来自中后卫,锋无力已然让郑雄头疼。“球员只有那么几个,该用的都用上了,但是这个前锋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没办法,如果前锋进不来,只能依靠中场和后卫了。如果我们能够控制住比赛,进球机会还是可以创造出的。”郑雄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