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纳什已列三大东家候选 尼克斯热追惨遭无视

2012年06月23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的下一站会是哪?

纳什的下一站会是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凤凰城太阳队的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据知情人透露,在纳什的心目中有一个心仪东家候选,包括了三家球队,分别是——波特兰开拓者,凤凰城太阳以及多伦多猛龙

“我从多家全国性媒体,至少一位名声显赫的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纳什心里有一份心仪球队名单。”电台主播埃里克-史密斯表示,这份名单中没有之前盛传的纽约尼克斯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从我所了解的信息源所知,也许有一些出入,但这些消息源都是可靠的。我所了解的是开拓者,太阳以及猛龙都在纳什的名单之上。”史密斯说道。

NBA(微博)分析师杰克-阿姆斯特朗做客史密斯的节目,他认为猛龙最终胜出的希望较大。“我觉得猛龙的机会更大,我真的这么想。我觉得他们会对纳什发起猛烈的攻势,我认为他们会从私人关系入手,布莱恩-科朗吉洛(猛龙总裁)、杰伊-塔里亚诺(猛龙主教练)和纳什的关系都不错。”阿姆斯特朗说道。

“纳什选择东家不仅仅只是考虑未来3年的合同,而是会考虑到未来30年,球队将会给他带来怎样的商业机会,这是一个长期的考量。”阿姆斯特朗表示。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