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戴珊看上22岁NFL新秀 球迷警告别打歪主意

2012年06月2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戴珊看上22岁NFL新秀 球迷警告别打歪主意

卡戴珊看上NFL潜力新秀【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terezowens》消息,金-卡戴珊对运动员有偏爱,在他的男朋友当中,基本上清一色的都是那种运动型的猛男。其中以NFL的球员居多。如今据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又瞄准了一位年轻小伙,此人是2012年的NFL新秀罗伯特-格里芬三世。

在这个赛季的结束时,卡戴珊看了“30 Rock”(由NBC打造的)。她在看秀的时候见到了22岁的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并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时她和一位名叫伯迪的人在一起观看,“卡戴珊就坐在我的旁边,” 伯迪说,“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就在视野范围之内,在休息的时候,卡戴珊就开始问我关于格里芬的一些事情了。”

“现在他是一名足球员吗?我看他不错。”卡戴珊问道。

“他是一名未来之星,在第二顺位被NFL的球队选中。” 伯迪给予了回答。

很快卡戴珊又抛出了其他的问题,“是哪一支球队呢?”,当得知是华盛顿红皮队时,卡戴珊才停止了发问,看来她对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兴趣很高。

不过华盛顿红皮队的球迷很快就警告了卡戴珊:“请离罗伯特-格里芬三世远一点,他可是一个很好的年轻人。”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只球场上打四分卫。在今年的NFL选秀大会上,被华盛顿红皮队在第一轮第二顺位选中,是NFL的未来之星。当时有很多球队,都希望在选秀大会上摘到曾获得过海斯曼杯的罗伯特-格里芬三世。格里芬是NCAA历史上最具个人攻击力的四分卫之一,,格里芬魅力有多大,看他的球衣销售就知道了,尽管新秀的球衣在4月26日才开始销售。不过在5月份,格里芬的球衣是所有球员中卖得最好的。格里芬还击败了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勒克,安德鲁-勒克的球衣销售在5月份排在第4位。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