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战术板:前锋中场后卫全上阵 无锋阵详破解

2012年06月23日07:3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术板:前锋中场后卫全上阵 无锋阵详破解

西班牙阵型背后故事

6月22日,冰岛歌星比约克将到小城孔波斯特拉开音乐会,与欧洲杯德国希腊的比赛时间冲突,让球迷兼乐迷人感到苦恼。安硕(前译安克索,但按加利西亚语发音应为安硕)的回答挺干脆:“我儿子喜欢电子乐,今天又刚好开始放假。如果晚上能混张黄牛票,我倒是不介意陪他去看。”

“那德国比赛怎么办?西班牙很可能决赛再遇德国!”

“我个人观点是,看比赛就像看歌剧,一看场面,二看名角。德国有名角,但这场比赛恐怕没啥场面。”安硕耸耸肩,“再者,无论德国怎么踢,西班牙都不会为对手制定战术。”

无锋战术是西班牙队本届欧洲杯的头号话题。遥这套战术的精髓何在?基于此博斯克(微博)还有哪些变招?面对法国,西班牙是否会将无锋战术贯彻到底?我们再次请来孔波斯特拉队主帅安硕分析西班牙队无锋战术的奥秘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