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忘情庆祝遇囧事 MVP奖杯更衣室“丢失”

2012年06月23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忘情庆祝遇囧事 MVP奖杯更衣室“丢失”

詹皇奖杯差点“丢失”【捧杯组图】【热火夺冠专题

腾讯体育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热火夺冠,赛后在更衣室疯狂庆祝。“我终于可以说自己是总冠军了,9年了。”皇帝的这番话的确让人动容。但有时候乐极生悲,此前就有过欧洲杯球队弄坏了奖杯的事情,而这一次,詹姆斯在更衣室里的MVP奖杯突然不见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大家都在喝酒,香槟撒了一地,正当詹姆斯想拿总决赛MVP奖杯庆祝的时候,却看不见。这让詹姆斯当时十分焦急。因为他马上得去发布会现场了,拿不到奖杯总要差点感觉,这可怎么办?

那么詹姆斯的MVP奖杯究竟去哪儿了呢?当时更衣室里全是人,根本没有一点让人挤进去的路。詹姆斯一直抱着自己的队友庆祝,突然新闻官走进来通知詹姆斯,应该去参加发布会了。但这时詹姆斯才发现,手中只拿着总冠军奖杯,但总决赛MVP的奖杯却没有了。

詹姆斯显得有些焦虑无奈,他挠着头在更衣室里四处挤来进去,还问别人是否看到了自己的奖杯。詹姆斯随后走到了自己的更衣室角落里,在凳子前后不断翻看,还打开壁柜,想看奖杯是否在壁柜里,但是壁柜上显然放不下他的总决赛MVP奖杯,打开柜子后他自己也笑了。“我的奖杯哪儿去了?”詹姆斯苦笑着。

但由于总决赛赛后发布会就要开始了,詹姆斯还是无奈地走出了更衣室的大门。但随后根据现场记者透露,是工作人员事先将总决赛MVP奖杯放到了发布会现场,所以当詹姆斯走到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是带着两个奖杯的。(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