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勒夫狂赞拉姆称其真正领袖 解释变阵只是演练

2012年06月23日06:5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2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最终以4:2击败希腊,晋级半决赛。而主帅勒夫在赛后大赞在今天比赛中打开僵局的拉姆,对于自己今天重新调整的阵容,他表示只是在做一种尝试。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自从2004年之后,德国队在2006年、2010年世界杯,以及2008年、2012年的欧洲杯都打进了半决赛,我们实现自己的愿望。现在我们的队伍拥有经验成熟的老队员,拥有技术全面的年轻队员,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好,我也为他们骄傲!”今天赛后发布会上,勒夫这样表示。

纵观今天德国队的表现,最大的变化就是勒夫调整了三名队员,把之前比赛中的主力队员戈麦斯波多尔斯基穆勒换成了克洛泽、许尔勒和罗伊斯。在今天赛后发布会上,勒夫表示他只是在做一个尝试和练习:“这个尝试很成功,也帮助我们的队伍获得胜利,因为我们对这套阵容准备的很充分。许尔勒不错,罗伊斯和克洛泽也进了球,说明我们的变化也很成功,不过半决赛上是不是用这套阵容,还不好说。”勒夫表示,今天的演练在他看来不错,但并不意味着被换掉的三个球员能力就不行:“不管是戈麦斯还是波多尔斯基还是穆勒,他们在小组赛上的表现都非常好!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们的表现。”

谈到今天比赛队伍开场久攻不下的僵局,勒夫说队员面对防守实力强大的希腊队,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而最令他满意的是队长拉姆在今天比赛中贡献的进球为队伍打破了僵局:“他真的非常优秀,非常全面……”勒夫连着用了几个“非常”来形容拉姆:“最近几年的大赛中他都为队伍贡献过精彩的进球,他对于队伍来说,是真正的领袖!”

下一场比赛,德国队即将面对英格兰意大利的胜者,在之前的交战史上,都是互有胜负。勒夫谈到这两支队伍时,也表示无论对手实力多么强大,也无法阻止德国队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英格兰相比起两年前变化很大,他们队伍的组织更好,速度更快;而意大利的情况也类似。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要努力实现我们进入决赛和夺冠的目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