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延续匹克定律 将携总冠军奖杯8月来华

2012年06月23日05:16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除了三巨头之外,热火还有两个奇兵在这样的夜晚发挥了关键作用。麦克·米勒的三分球见血封喉,而巴蒂尔(微博)全面爆发为热火保驾护航。

麦克·米勒砍下23分,三分球8投7中,追平了队史季后赛个人单场三分球纪录。巴蒂尔则砍下11分4个篮板1次助攻,他也命中了3个三分球。全队一共进了14个三分球,其中10个来自这两位奇兵。

两人均是小前锋,轮番轰炸对手的篮筐。半场结束时,麦克·米勒腰伤复发,一瘸一拐走下场。不过伤病并未阻止他前进的步伐。“这可是总决赛第5战,我们有可能夺总冠军的一战,还有谁会关心伤痛呢?我很享受这种伤痛。”麦克·米勒说。

巴蒂尔则延续了“得匹克球星者,拿NBA(微博)总冠军。”这条“夺冠定律”。从2009年的武贾西奇、2010年的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2011年的基德(微博) ,到2012年巴蒂尔,匹克的冠军传统已经在NBA传为佳话。他5场比赛总共投进了15个三分,平均每场3个三分球。每场都有三分进账,也创造了NBA总决赛的纪录,成为热火最稳定的外线火力点。

随着NBA落幕,一年一度的“匹克NBA球星中国行”活动也将随即开启。巴蒂尔将是今年中国行的主角,据悉,巴蒂尔已准备携带总冠军奖杯于8月来华与中国球迷见面。届时,中国球迷不仅能与总冠军球员互动,而且还能够近距离一睹奥布莱恩奖杯风采。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