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希腊主帅输球仍淡定 1-4后才起身指挥

2012年06月23日04:47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厉诚 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厉诚(微博) 张晓婧)丢球冷静,赢球也冷静,希腊队主帅桑托斯却一如既往的淡定。拖着腮帮,翘着腿,靠在教练席上,就像这场比赛跟他无关一样。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身为葡萄牙人的桑托斯原本就是个性格温和的人,在希腊队之前小组赛的比赛中就很少能够看到他走出教练席指挥。而今天跟德国队的比赛却是关系到队伍的生死。向来喜欢在场边展现自己的勒夫依旧在教练席外面指点江山,而隔壁希腊的教练席却一直看不到人影。

39分钟,德国队拉姆率先攻入一球,桑托斯就像定在了自己的座位上。队伍丢球,教练心情不好这自然可以理解。但是下半场55分钟,希腊队萨马拉斯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却依然无法提起桑托斯的兴趣。他依然保持着托腮跷腿的动作,队员和助理教练都冲出替补席,他的举动却跟大家显得格格不入。

74分钟,罗伊斯的进球已经将比分改写到1:4。希腊队获胜已经无望,而桑托斯却首次走出教练席,开始伸着胳膊指挥起比赛。这名老帅的脾气还有点儿特别。

85分钟,回到座位的他终于放弃了哲人思考的姿势,而是双手交叉在胸前,一阵阵的摇头。89分钟,萨尔平吉迪斯为队伍贡献了一粒点球,主帅桑托斯不是庆祝,反而长叹了一口气,低下头。球队难以在比赛中顽强抵抗,或许也跟主帅温和的脾气有关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