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直击:10分钟!德国打爆希腊 铁腰爆射造高潮

2012年06月23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楠、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楠(微博)、张晓婧、汪悍贤)萨马拉斯希腊神话有了延续的可能。下半场第10分钟,这位来自苏超凯尔特人的球员在小禁区的一脚铲射将比分扳为1-1平。但是这样的美好的愿望仅仅维持不到10分钟,德国队就用一波进球高潮断了希腊人念想。

考虑到希腊队保守的打法,本场又缺失了几名主力,本场比赛如预期般全力龟缩。而以冠军为目标的德国则对对手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整个上半场,希腊与德国的射门次数比为2:14,相当悬殊。在希腊屈指可数的进攻里,左边路的萨马拉斯贡献了一次。不过他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防守施魏因施泰格时吃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希腊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他们努力给德国队创造威胁。第55分钟,希腊打出反击,萨尔平吉迪斯右路下底传中,萨马拉斯在小禁区内铲射破门,希腊将比分扳平。萨马拉斯身体素质出众,同时不缺乏加下技术,能踢中锋和边锋。他的进球让希腊球迷瞬间疯狂。可不想10分钟后,德国队赫迪拉克洛泽的进球将希腊队打回原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