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2KOL模拟战收官 曾变预测帝连续猜中三场

2012年06月23日0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2KOL模拟战收官 曾变预测帝连续猜中三场

腾讯2KOL模拟战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热火在总决赛4-1淘汰雷霆,夺取2012年总冠军,而《NBA2K Online》的总决赛模拟预演也告一段落,这款游戏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而总决赛模拟预演更是以同步仿真的形式出炉,一度连续猜中三场结果,让球迷们在观赏比赛的同时感受到了游戏带来的预测乐趣。

自从总决赛开始以来,《NBA2K Online》的模拟预演便一直伴随着球迷度过这段激情燃烧的日子,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体验到最真实、最原汁原味的热火和雷霆对决,还能够感受到预测带来的乐趣,而整个系列都由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倾情解说,中国元素的加入令球迷倍感亲切。

在首战中,模拟战便预测雷霆守住主场,而最终的过程和结果竟然和真实比赛完全吻合,俄城青年军利用着出色的攻守率先抢下一局;在次战中,2KOL模拟战则看好热火,“输不起”的迈阿密果然卷土重来,詹姆斯率队将总比分扳平;在第三战,模拟战再度将胜利的风向标指向了迈阿密,连续猜中三场,在当时被广大网友奉为“预测帝”,甚至可以秒杀欧洲杯的众神兽(大象西塔和“巫师猪”赫利亚克)。

在接下来的两战中,模拟战认为雷霆可以扳回,但俄城最终没能演绎出这样的逆转篇章。但游戏终归是游戏,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目的是为了给大家带来乐趣,享受其中的过程。

如今,虽然总决赛已经结束,但NBA(微博)的余温并没有散去,《NBA2K Online》自推出以来便深受追捧,通过视频,大家也可以欣赏到游戏中逼真的画面,巧妙的战术配合以及细致的解说,这也是这是腾讯送给广大篮球迷的礼物,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用你的双手和智慧打造属于自己的篮球盛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